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17:58:0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最慘ㄉ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九十八年八月十九日星期三心情慘慘.....

唉!!最近都在敢暑假作業,好............煩唷!!

今天只能在....不...是在每天的早上六點小玩一下

唉!!早知道就先把暑假作業全部先寫完了..........唉!!我也真是的.......我這個超級大笨蛋...........

啊.......啊........啊.......啊!!我真真是一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大白痴啊!!!!

唉!!我這個超級大笨蛋

連線上最好的朋友都.......沒和她說甚麼.....話......

我真是........太對不起黎月雪了(摩爾莊園ㄉ朋友)......

只能再早晨六點ㄉ時候.......在摩爾莊園ㄉ摩爾大學裡.....嗯......在黎月雪所創造ㄉ班級裡ㄉ留言版.....留言

真.........是對不起.......黎月雪

等我有空時......嗯....是等我有空上摩爾莊園時......我..鬼魂喵喵......第一個先找你聊天........好ㄇ???

嗯.......不過我.......今天還真是夠慘的.....唉.............不過我........要努力一點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鬼靈精怪又卡哇伊....鬼魂喵喵......我一定會在復活過來.....東山在起

GOGOGOGOGOGOGO鬼魂喵喵GOGOGOGOGOGOGOGO鬼魂喵喵

哇!!!今天打ㄉ可真多耶!!

台長: 喵喵公主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芳ㄉ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