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5 03:36:30|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能拯救一切:【星際效應】自我流純文字短篇

靠,剛剛打的文章通通不見惹!!!!!(火大)

算了 打過就打過了 無所謂XD
最近還是一直很廢
但是呢 有偷偷跑去看星際效應這部電影
只能說還好我有去看 真是太棒了!!!!!
到後面我真的是哭到不行  連電影結束我還是難以恢復情緒
只有愛能夠跨越一切,這才是真的主題所在!
如果能有一點天文學的知識去看會更精彩
可以的話好想二刷喔QAQ
真的有衝動是否要購買DVD來收藏~XDDDD
習慣被打到的電影一定要衝去刷網看影評
不過也有人看到睡著(?) 甚至演完說看不懂....
哎 其實有認真看應該不難懂啊  
最重要的是這部電影是用科幻片的角度來談"愛"
但有刷到負面影評的留言  哎哎哎哎哎
我只能說同學你可能沒搞清楚主旨吧(菸)
一部電影怎麼可能沒有bug? 
 
而且有多少人是衝著導演的名字去看?
 
 
我就不是   是因為我在看預告片時就發現這是我想看的片子
管他是哪個導演導的  只要故事好看就行!!
諾蘭很紅 但也沒必要套優秀導演就該拍出怎樣的品質的角度來罵
太空漫遊和銀翼殺手在上映時也是備受批評
 
是不是看不懂或艱深就要先說這是爛片的基礎來著?
 well 我始終相信經典是由時間來證明的!
這種太主觀的評論 對一部電影來說真的不夠公平!
老話一句: 這麼會講 那先去拍一部電影再說(茶

台長: Jenn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