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20:21:43|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熱唷。。。。。天呀!![[     悶     ]]

今天是吉賽兒[[       我的舞蹈社       ]]

15周年唷!!   好快唷!!原來我一出生它就在了ㄟ   ㄎㄎ

所以我跟它一樣大ㄟ。。。。。。

其實想一想我在這也6年了呢!!   好快唷︿︿

現在都要升高一了!!  咳~~老了

今天在舞蹈社好開心唷!!   不知道爲什!!?

但今天感覺好多人沒來唷   如:媽了。喬雯。。。。[[  毛寶  ]]

毛寶我很想你ㄟ。。。。。妳趕快回來啦  等妳考完我一定要和妳出去玩

妳要把時間留給我唷!!ㄒㄒ。。。。[[   愛你   ]]

不過妳要好好讀書唷!!雖然說不能和妳同班了但我還是希望妳能考上好學校

嚕!!   加油~~

[[   YOU   CAN   DO   IT  !!   ]]








































  [[         毛 寶 加 油            ]]























台長: 蘇蘇//*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興奮︿︿
此分類上一篇:報到^^

超愛你的毛寶//*
我也很想妳唷﹋
謝謝妳!!
有妳的加油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會乖乖的唸書!!好好的去考試的!!
等我考完試!!
我就回去陪妳唷~
要等我唷!
ok ok~
等我考完時間一定會留給妳!!
我們在一起出去玩的夠!!
準備上高中了。。。
  要加油唷!!
唉~不能同班嚕!!
但就不代表我們的友誼就到此結束唷!!
我們永遠都是〔(Best Firend)〕
最愛妳嚕!!
2006-06-25 17:07:47
頻頻”
毛毛ㄟ!!
我也來給妳加油
好好考試


在我們大家心中
妳總是個長不大ㄉ小孩
因為妳是毛寶押。。
哈ˋ
用 頻”長心去準備下次ㄉ挑戰


我給妳滿滿ㄉ加油*
2006-06-25 18:2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