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2:42:3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死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手指.........


長ㄌ雞眼!!!


噁心死ㄌ


超痛滴!!


而且今天超級倒楣ㄉ..........



只不過是跟他玩一下而已.........





就在那邊生氣!!





然後擺一個臭臉給我們看!!!




我都已經道歉ㄌ..........






你還想怎樣ㄚ!!!!









我現在發現............







我上ㄌ國中以後變ㄉ會一直跟人家道歉






真ㄉ好討厭耶!!!!







我也會有一點愛面子ㄉㄚ...........







我都這樣ㄌ你還不領情...........






真ㄉ是很尷尬耶!!!!










台長: ~婕~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