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0:21:58| 人氣25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珠格格之天上人間第二章身世之謎之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上駕到……和碩格格到……」
「皇阿瑪,吉祥。」永琪、小燕子聽到通報的聲音,連忙出來迎接。
「起喀。」又開口道。「小燕子,妳現在有身孕,以後就不必跪安,以免動到胎氣。」
「謝皇阿瑪恩典。」
「嫂嫂,妳就聽皇阿瑪的話,別跪安了。」芷凝趕緊上前扶起在謝恩的小燕子。
「皇阿瑪,小燕子有一個不情之請,希望您答應。」
「說吧!」
「小燕子想出宮散心,希望皇阿瑪能批准。」
「朕准。凝兒,一同前去好幫忙妳五哥照顧嫂嫂。」
「芷凝,遵旨。」

「五阿哥到……還珠格格到……和碩格格到……」
「永琪,你們怎麼來了?」
「小燕子,想出宮走走。」
「那芷凝為什麼也來了?」
「福爾康,你是什麼意思,別以為我愛來,我是奉皇阿瑪旨意才來的。」
「臣福爾康向和碩格格賠罪。」
「芷凝承受不起額駙大人的賠罪。」
「好了,別吵了,爾康,你和凝兒見面一定要兵戎相見嗎?」
「紫薇,妳別介意,如果他們見面不鬥嘴,太陽打從西邊出來了。」永琪苦笑的說。
「紫薇,我們騎馬去玩好不好?」小燕子趕緊打圓場。
「要去哪?」芷凝好奇。
「幽幽谷。」紫薇、小燕子異口答道。
「那是哪兒?」芷凝不明白的問道。
「去了就知道。」五人到馬房牽馬,前往幽幽谷。

「好美!」
「是啊!這裡有一段美麗的戀情,想知道嗎?」
「五哥哥,快告訴我。」芷凝挽著永琪的手說。
「這……要看妳的姊夫和姊姊肯不肯告訴妳,我可不能作主。」永琪直接把責任推給紫薇、爾康。
「姊姊,告訴我,好不好?」芷凝剛跟爾康才鬥嘴完畢,哪有臉去求他,只好轉向紫薇。
「凝兒,讓我想想。」
「紫薇,妳就答應凝兒吧!」
「下次吧!」
「謝謝嫂嫂的幫忙。」
「時候不早了,咱們該回去了。」爾康見天色漸漸暗了,對著永琪說。
「再等等。」
「小燕子,我們已經出來一天了。」
「明兒我再進宮陪妳。」
「好吧!」

台長: 靖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