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13:05: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回來了!!!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貝回來了耶
好開心唷
他去旅遊回來了
他今天一早在睡覺的時候一直在打呼>///<
超可愛的
可愛到讓我好想親他的小臉~
顯然他真的對於這次旅行累壞了
不過他睡覺真的好可愛唷
真是可愛極了
不怪我那麼愛他
不怪他是我的寶貝壓
對他真的超好~
他很乖也很聽話唷
今天叫他把飯吃完
他真的乖乖吃完了
真的超乖又超可愛的
以後每天都玩他好啦
他的臉真的好小~
可愛極了讓我好想偷偷親他XD

誰叫我的這個寶貝真的是太可愛了
讓我愛不離手壓~

台長: jenn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夜晚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擔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