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23:14: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笑ㄉ不代表我不會發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以為什ㄇ事都你說ㄉ算

也不是你愛生氣就會ㄑ哄你

拜託你都幾歲ㄌ

什ㄇ都愛生氣

不順你ㄉ意就生氣

人步要太自私

前幾次是因有關工作所以才會和你聊

但這次並不是

所以我也部會和你多說什ㄇ

你要不爽就不爽

對我而言無所謂

步要以為你對我說什ㄇ玩笑話我都沒關係

我也會不爽也會發飆

步要挑戰我ㄉ極限

 

 

 

 

技術考結束ㄌ

恩....

似乎知道結果ㄌ

不知道....考完心情並沒有很好

哀.....

就像OPEN說ㄉㄚ

沒什ㄇ是過不了睡一覺就好

很好ㄉㄧ句話

我喜歡

過ㄑㄉ都過ㄑㄌ

重要ㄉ是以後阿

加油ㄅ

 

 

 

 

很多事自己都很明白

也知道自己這樣做事錯ㄉ

但有時我不想因為你ㄇㄉ期望而做

總是害怕讓你ㄇ失望

所以做ㄌ很多自己不想做ㄉ是

這樣很累

 

 

 

現在ㄉ你好ㄇ??

快樂ㄇ???

 

 

 

 

台長: 阿婆~~~Ali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