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2:41:5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打掃+涵瑜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返校打掃ㄉ日子啦。。。

一大早就起床啦。。

我ㄇ打掃是德育大樓整棟。。。

不過我ㄇ大概一ㄍ小時就掃完ㄌㄅ。。

掃完就不知道幹麻。。。

等別人。。

大概10點多就走ㄌㄅ。。

我ㄇ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換火車。。。

因為要ㄑ涵瑜家做暑假作業。。。

搭我最不喜歡ㄉ電車。。。。

因為髒髒ㄉ。。。

不過這次還好啦。。

ㄑ道涵瑜家覺ㄉㄊ家好漂亮唷。。。

一到4樓ㄅ。。。

整棟都是ㄟ。。。

超好ㄉ。。。

先把ㄊ家看ㄌㄧ遍。。。

哈哈哈。。。

後來就剪剪貼貼啦。。。

很快ㄉ不到一小時都用好啦。。。

就開始玩大老二啦。。

玩ㄉ很爽啦。。。

要搞ㄌ很多笑話。。。

不錯。。。

大概4點多就走ㄌㄅ。。。

是大明來載我ㄇ。。。

所以就沒有坐火車啦。。

回家ㄉ路上我和ROBO都睡著ㄌ。。

哈哈哈。。。太累ㄌ啦。。。。

回到家快6點ㄌ。。。

還滿累ㄉ今天。。。

不過很好玩啦。。。

就這樣結束ㄌㄧ天啦。。。





台長: 阿婆~~~Alisa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