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00:52:2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帳號被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蛋卷的帳號
被砍了

才多久沒有上
記的以前都會記得要上去一下的
畢竟 那個帳號 還存在你寄給我的mail
現在呢
一切都變成硬碟裡一個 空間
被別人取代的空間

好難過
在昨天晚上知道之後

但知道之後 卻有另一件事情讓我更難過
我想知道的事情 卻問不出口
我想知道的事情 卻發生在我不能問的時機
我想接近的人 卻離我好遠好遠
我犯的錯誤 目前仍舊持續進行中
我想的
一切還是跟不上時間的變換

好累
好累

你說過的
累了 要記的休息
我可以在哪邊休息

台長: 珍小肥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過往卻非雲煙 |
此分類下一篇:long time no see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