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7:43:4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飄洋過海去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acy是Lisa的學姊, 常聽Lisa提起對她的崇拜, 間接地, 也開始會注意到她.

我不認識Stacy, 只有一次與Lisa在大安路停車等紅燈時匆匆照過面. 大多數的時間看到她是在螢光幕上, 或者是一些由她出任主持人的行銷公關event.

前幾年她的一段遠距離戀情常是媒體的焦點, 當時自己也身歷其境, 一放假便飛往紐約, 航空公司的累積哩程數多到可以再免費換台北-美國東岸的免費來回機票.

而上週她的喜訊傳出, 與一位事業有成的男子, 在相識7年後進而決定交往, 並在交往1年多後決定結婚, 看著她一臉甜蜜地籌備婚事, 也替她感到開心.

「遠距離的戀愛不是不能談,但要設定期限,不能一直遙遙相望,要分享、要變成在同一個城市生活,不然就會像是遠方的筆/網友。」存在時差的生活作息也考驗健康與對彼此的信任.

在結束那段紐約戀曲後,我不輕易地談遠距離的感情. 午後, 一位認識8年, 一直有聯絡但也沒決定交往的洛城的友人, 在他下班後打電話給我, 聽出我感冒的鼻音也適切表達關心. 然後告訴我, 如果台北的白馬王子沒出現, LA的寶馬王子或許可以考慮...

嗯~想太多了呗!

台長: 珍妮花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