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1 10:20:2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他陪我走過了,我卻沒有陪他走過他人生的低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畢業,我因為學測跟指考都沒有考到我喜歡的學校,毅然決然

選擇重考,想到自己還要比同學朋友們多努力一年,心情多少是有些鬱

悶的。在這種時候我遇到了他,在我因為讀書很煩悶時,他總能用他的

方式讓我變得開心一點。在我因為整天在補習班上課,疲憊不堪時,他

也會為了放鬆我的心情,下課時就帶我去吃吃東西、逛逛街。就算其實

他也是整天都在上班,他也是拖著疲憊的身軀來見我的,他也會為了讓

我低落的心情平復一些,而願意常常來補習班門口等我下課、載我回

家。

最後我也如願的考上了自己喜歡的科系,是他讓我在最辛苦的時候

有個人可以靠,讓我在最煩悶時幫助我排解壓力,讓我在認為自己做不

到時給予我鼓勵。

接下來的生活就是我在大學、他在工作,每天我下課、他下班我們

變一起吃晚餐、聊天,到了假日我們變會去許多不同的地方逛逛,他總

是不願其反的帶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儘管我想去的地方都是只有那

幾個。

但是這樣美好的日子卻因為他回去苗栗住而改變了,年初因為他爸

爸身體出問題,他選擇回去苗栗照顧他爸爸。剛開始的一兩個月,我們

還是跟之前一樣,下班下課一有空就通電話,放假我們就出去玩。但是

到了後面,他早上就會說在他上班,下班就會說很累要去睡覺,原本應

該放假的時間會說老闆不讓放假。我們的交集變少,一個禮拜可能講電

話不超過十分鐘,傳的訊息也少的可憐。

在最後一個月我在訊息上提了分手,但是卻沒有得到他任何的回

覆,只有冷冰冰的已讀。

提完分手後大約過了一個月,有人透過 fb 找到了我,跟我聯繫並

且跟我說,他欠錢然後聯繫不到人了,問我能不能聯繫得到他,如果可

以希望我能幫他們找人。我打開已經一個多月沒開的那個聊天室,告訴

他有人跑來找我,希望他能好好的處理好這件事,並且也希望他能將我

們分手這件事處理好,能夠把這幾個月我們會變成這樣的種種講開。

當天他到我家樓下,我們講了好多,我講了我的委屈,問了欠錢的

是,問了好多這幾個月放在我心裡的問題。結果到頭來得到的結果是,

他累了,因為他爸爸生病需要錢,所以才會欠人家錢。對我的冷淡也是

因為覺得他沒辦法照顧我,再加上種種全部加在一起,他累了。所以用

這種方式讓我提分手。

我在人生最低谷的時候遇到了他,他陪我走過了,但是我卻沒有陪

他走過他人生的低谷。

 

最後我們還是分開了,他去處理他家裡的事,他不想要耽誤我,希

望我可以找到一個可以更好照顧我的人。但是過了那麼久我卻還是沒有

走出來,過了那麼久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要選擇一個人承擔這些,為

什麼不跟我說清楚,事情不是說清楚就可以解決了嗎?好多好多的為什

麼在我腦海裡,但是讓我最不解的還是,為什麼我們明明就還很相愛,

卻要被拆散?

台長: Jennifer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11-1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but Pain
此分類上一篇:苦澀的初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