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7 14:47:3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失敗感情後的振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總是嚮往長大後的浪漫愛情,直到國中時我第一次交男朋友,理所當然認為交男朋友後生活會變得幸福,但後來卻發現事情並非我想的這麼美好。

交了男友要介紹給好朋友對我來說是很自然的事情,他卻不太情願把我們之間的事告訴任何人,但我還是盡力說服他才勉強答應,見面後他竟然把我朋友當作空氣一樣,陌生人之間第一次見面不熟我能理解,但連打招呼都沒有實在有些不禮貌,也會在我朋友眼前想做一些親密的舉動,當然我朋友肯定是避開視線,但其實還是尷尬到一個不行。

 

  有次在逛街時偶遇朋友,我提議既然遇到了要不要一起逛街,男友卻逛了沒幾步就說他要回家,直接生悶氣丟下我然後招台計程車走了,我當時本來想著是不是這樣做不太恰當畢竟我們那時候是兩個人的單獨約會,但後來想想他就沒有打算尊重我這個人和我朋友。

 

  我和男友有事沒事就會吵架,我朋友常說她實在沒辦法假裝沒聽見我們在電話中吵架的聲音,她也有試著詢問我發生什麼事,我也只是苦笑帶過。

 

  男友其實家境不錯,但他每次放學從學校來我家找我都是坐計程車,原因只是因為他覺得坐捷運麻煩,而計程車費用都是我支付,到我家後點外賣每次也都點五六百塊的外送來吃,原因也是他說他吃不慣便宜的便當,當然也都是由我支付,那時我們都還只是剛國中畢業而已,零用錢也不多,可以說每次月底就是完全沒錢有可能還要用存款倒貼的狀態。

 

  這男生無非就是個垃圾,但當時的我卻覺得經營一段關係總是要付出的,所以還是傻傻跟他這樣拉拉扯扯了一年,後來我們在一次吵架後總算分手了,分手後我一直都沒有從這段感情的陰影裡走出來,再加上高中讀女校的關係,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有恐男的狀態。

 

  直到高二我最好的朋友開開心心的告訴我她交男朋友了,一開始我真的害怕她會遇到跟我前男友一樣的渣男所以提心吊膽了一陣子,但在我和她男友第一次見面時他怕生害羞的和我打招呼,打完招呼後還輕輕的對我朋友微笑,我朋友也笑著回應他,我就知道這個男生不太一樣。

 

  在一次我去我朋友家過夜時,他男友在睡前給我朋友和我一人裝了一杯水,我當時就有點愣住了,第一我並沒有睡前喝水的習慣,第二我除了生病以外還沒受過這麼好的待遇,當我說了聲謝謝接下水後我再次驚呆了,他裝的竟然是溫熱水,不喜歡喝水的我馬上感動的把那杯水乾了,世界上怎麼有這麼貼心的男生啊我心想。那天後我想清楚了,活在過去的陰影裡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也是時候敞開心胸面對對我真正好的人。

 

  雖然我現在還是沒有交男朋友,但是我已經不再害怕男生了,我朋友和她男友到現在交往了三年,我看著他們一路走來幸福的背影,我也知道愛情是不能強求的,所以我並不著急盲目的追求不適合的感情,現階段的我只要我愛的人幸福我也就知足了。

 

台長: Jennifer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10-2 |
此分類下一篇:認識您,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自己追求來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