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11:44:4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病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什時便體弱多病啊?   蛤.....




=口="  現在是怎樣?!
兩個禮拜看兩次醫生,吃兩包葯!!





第二次還((胃炎))哩...
害我都不能吃鹹.炸的ˋ口ˊ
一直吃吐司拉~"~








挨ˋˋˋ
阿姐還一直誘惑我勒=ˇ=
氣死我惹....
我就給他偷吃那麼一點點xDDDD






嬉˙ˇ˙
人間美味啊~~~~~~~~~
   挖Hahahaha




病也快好摟^口^
歐耶~什麼都能吃哩!!!!!

台長: 昕♥Cin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說心情平♦ |
此分類下一篇:爛手機//
此分類上一篇:疲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