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2:15:44|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耶→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D第一站:騎單車

齁˙˙˙騎蝦咪單車麻!!有夠某鳥的
浪費時間勒
騎一騎頭暈惹一下,
就給它騎到水溝那邊了=="
氣死我惹喇



第二站:廣西紙寮場
哈ha 
交我們做紙的人長的好ox說
講話又做作的要命!!
想到就好笑。
後來芽˙˙˙
我們去做扇子。有一個原住民的喇~
講話超好玩的,我和妹子都一直學她XD





再來就到[鎮宝]哩
听說它鬧阿飄勒>_<
布過好險很累我們很早就睡稿稿哩!!
可是˙˙˙
有隻貓竟然"裸體"給我和阿妹看
我們整個就是傻眼﹢害羞的!!






S˙D第一站:日月潭
幹麻布給我们坐船啦ˋˊ
一直走路走到腳快斷惹,又下毛毛雨
有夠累的!!





第二站:九族
歐耶=") 這是最期待的一個
一進去就看到有人在拍片耶!!
好像是Jolin在拍機車廣告唄?!
901竟然去當臨演耶﹝羨慕說~﹞

我們一直玩轉轉轉的
頭都暈喏˙˙˙
沒辦法玩UFO 碼亞拉=口=
可惜餒




再來就去[立德]拉~
歐!裡面超讚的說,床超軟的>ˇ<
某人還騙我說有很多ㄚ飄勒 白痴



嘻嘻*
晚会Time
我和妹仔都跳﹢叫的超嗨的˙ˇ˙
可是到最後也哭了ˊˋ
就捨不得啊!


晚上也是很累,也扒喏-口-






T˙D劍湖山
一進去就開始完喇ˇˇ
可是我們玩一玩還是頭暈喏。
G5和擎天飛梭又沒玩到…可惡




*回家路上*
一上車当然又是趴惹啊!
累死了






PS:對惹!!!!
   有一個領隊<小白>他超帥的喇
我和阿妹都一直拍他
還有!!還有!!
<小日本>我好愛妳捏,超想妳斗拉~









唉ˋˋˋ
打的好累ˇ先閃哩
   














台長: 昕♥Cin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說心情好♥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出發搂~

低能我最行
貓也獻她的身材
所以才在我們面前脫的
她嫌我們不夠破XD
((我也不想跟她一樣))
所以我們就不要當裸女吼阿姐!!!
2008-01-20 14:43:02
版主回應
哈哈xDD
誰想跟她一樣啊!!
沒前途...
嗯哼~
而且我也不要有個叫爸爸的男人ˊ口ˋ
2008-01-20 17:2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