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8 06:56:25|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功與否在於我是否全力以赴?

這世上真的有
 “只要我相信,就會成功”這東西的存在嗎?
而地點也真的是個很尷尬的事
賺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是好遠的事了
不賠才是我所希望的了
同時我也很不希望辜負了你們對我的信任
我只能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
但我實在有太多的害怕了
願意這樣砸的人除了感動還有感謝
拜託老天爺這時候別把我的自信心拿走。
害怕 膽怯 畏縮 沒自信 請通通帶走好嗎?

深呼吸………………吐氣……

加油吧!練小姐!

已經不能回頭了。
除了前面你沒路走了。
走一步算一步吧!!
有信心點。
很多人等著看你的好戲。










台長: 彣 ♫╯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照你期望而已 自由自在
此分類上一篇:可笑 可憐 可悲 不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