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2 21:46:16|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1 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護膚日

真是個無力的一天…
從頭被盯到尾 好挫折 好難過 好無力…
沒一個對 沒一個不偷看別人在幹嘛…
工作前準備 忘了怎麼做
寫顧客皮膚資料卡 不會
按摩流程、順序、動作 不會、錯了、忘了
去角質 也亂七八糟的,完全亂來
手部按摩 也忘了動作有哪些,該怎麼按
除毛 也太慢,不夠快不夠流暢
如果不是大家都沒有背肌肉紋理和頭部骨骼圖
讓今天可以少做蒸臉
不然我想又多一項了吧…

真的以前上護膚課都不認真
難怪丙級就遇到的瓶頸現在還是一樣
丙級護膚已經夠僥倖了,乙級應該不可能有這種僥倖
因為評審不會說哪個部位幾分鐘…
 
中午延遲下課吃飯 卻因為大家都不ok
所以 準時要一點回來一個個做給老師看
我們走到校門口結帳就已經45了
因為下大雨 有點冷 不想吃涼麵了
為了快速 想說不要微波吃泡麵就好
誰知道…我妹可以微波兩包義大利麵 我還在泡…
但時間緊迫 又被盯的好有壓力 又沒吃早點所以真的好餓
吃了一口……好硬喔…攪不均勻…
再吃 放棄 乾脆把乾麵當湯麵了
真夠鹹 又夠硬…
但還是硬著頭皮吃完了…
很快的 一點了 …趕回去…
由於吃太趕我們都感覺 好空虛好餓的肚子…
回去又是地獄的開始
雖然有了早上些微的記憶但還是一樣 糟…
由於我真的太糟了 又是自己帶model
所以當大家交換時 我被老師叫說繼續練 不能休息了
整個就好忙 剛剛用的全都要先清洗乾淨 整理好 拿毛巾蒸…
交換則只要洗剛剛用的 技術者整理要用的 各做各的分開來
終於熬到結束了 好疲憊
死沒良心的還是不幫我拿
害我得提兩大帶用具 外加自己包包走回家 真重
真的一回家就是東西丟著衣褲脫掉開冷氣坐下喘再說
連紙圖都不想去翻來畫了
話說還好可以延遲一天交
但完全沒動力的一天 怎麼畫才好阿
......就這樣休息 吃晚餐 休息 過了今天

12了紙圖還在
就這樣又是沒得睡的一天
又是馬力夯陪伴的日子
原本是先示範攝影妝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沒來
學姐們在白板寫著畫華麗新娘紙圖和妝 
畫完可以吃飯 但不能卸 老師要看
原本想說我自己去幫她買就好 但她說這妝還可以接受
於是就這樣走去711吃飯了
既然有位子 教室桌子又都是用具 當然就在這吃完再走了
剛好一點了 老師好像也到了
看完當然一定會被念不好的地方什麼的
幫我妹卸完妝還有時間等待 老師一個個看完才繼續
而吃飽也當然是想睡的節奏
所以再度打開音樂耳機插上趴下想補眠
一首歌都還沒結束音樂聽到老師說要示範攝影妝了
唉…美容覺沒了
而這次我真的站錯位子 真不該站老師後面的…什麼都看不到
還好我高跟拖鞋夠高 再墊腳一下 還是有用的
過程中睡著一直晃正常 但連我站著都可以跟模特兒一起晃…
神人的境界了= = 一瓶不夠提神了 中午應該再換另一種才對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ㄍㄧㄥ到畫完了
拿彩盤問老師我的這盤的眼影 口紅 腮紅 
黑白和彩色攝影妝各是要什麼色
繼續奮鬥 雖然一次要畫不一樣的兩種在臉上技術會不好
但想一次都確認我畫的範圍 色系 深淺 是對的 想早點回家睡
所以當大家乖乖的黑白時 只有我還多了彩色
當然會慢一點結束 但還好老師也忙的不在教室 沒得看
一回來大家都衝的想快給老師檢查下課去
第一次的結果是…
今天眉毛畫的很不好哦 太細了
臉有點髒 是不是修飾的塗到
還好眼影對 腮紅也對 口紅更不用講 該修飾的全都有 很好
雖然一直覺得腮紅總是在很怪異的地方……
跟我平常在畫的地方完全不一樣…一時很難改 因為太習慣…
好了,改好了 老師說 你啊 每次狀況都不一樣 不行啦 
好啦 我知道 有時候好好 有時候很糟 下次再加油
終於結束了 卸妝 收拾好都半小時後了
沒良心的仍然不理我
根本就只能重的用抱不回家
還不都為了多化妝水 乳液 卸妝 資料有的沒的才更重
好歹化妝水 乳液是為了你 死沒良心的
回家再度一丟下 冷氣 電風扇 電視 脫光 先沖澡再說
舒服多了 二話不說 躺下就是睡
晚餐時間跑來問我是要不要回家
但我真的不知道 很高興沒作業要交
但很多東西要背 而這些東西紙歸紙 但很多 很重
一 回家不可能看
二 我實在很懶 根本不想背那麼重 還會被我拗到的來回長途
於是我說讓我想一下 沒兩秒又睡著…
她受不了只說六點最晚給答案 不然要自己先回家
Ok 我又睡著了
八點多莫名其妙的起來看手機@@ 天啊
她說再火車上了………甘
猶豫了一下 …………
好吧 提前回來總可以背一些吧
就這樣趕上最後一班配合免巴的了
想說她早上就說沒錢才沒吃早餐
那晚餐應該也沒吃吧
於是還先去711買一包和壽司 想說加減止餓一下
不然一小時 免巴還有半小時以上要站 我會受不了
因為知道花為什麼沒來 所以剛還先跟花說今天上課的內容
希望有幫助 讓她在家加減練習
就這樣時間很快的結束了
沒睡到又要下車了-.-










補,等免巴不斷靠腰
又因為她說他說有上班 所以 不斷說 
啊你兒子勒…啊你弟弟勒 不是十點下班
我不斷東張西望看他在哪裡走過來
還嚷嚷著叫他外帶mos給我吃
結果車到了還是跟本沒有看到人
想說每次我回來他都休息 難得三個一起坐回家
一如往常的 說去mos接我
但沒人已讀 所以直接打給老媽
阿爸說她在洗澡 我說來載我 兩個人
可是在洗澡 我說還沒下橋 我想應該來的及吧
妹還問 你ok嗎 你確定
結果三貼 感覺輪胎就是下陷了
她竟然說我一上車就下陷了= = 屁啦
由於我說好餓 阿爸回家就說桌上有麵線有麵包
兩個一進門就像餓死鬼一樣 直往桌子搶
好吧 我輸了 我吃麵包= =
他們說 你們也太誇張了
拿去 你愛吃的一條條饅頭 還強調我用ㄅㄛ的而已
哈哈 聰明知道用咬的我不要
老媽說不會去泡泡麵 麵包是早餐 你阿爸飯不吃 快被他吃完
去冰箱看到芒果 當然就是嗑啦
誰知道 這次的有夠酸的酸
沒吃過這麼酸的芒果
加了煉乳還是感覺的到酸
受不了了 繼續嗑饅頭好多了
原來阿嗄一早就出門
還騙人 說有班
結果他說只有禮拜天啊 自己看錯
原來一切都是眼殘的錯 害我期待著 
還擔心他要做捷運回家了
結果他跑出去玩了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難過的事 阿爸又開始實施斷電這招
不是網路喔 是電 是電 是電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斷了還能幹嘛啊 到底
好吧 洗洗睡
嘿 沒這麼簡單 深夜總是精神好
黑黑的手機玩到天荒地老
太習慣玩手機直接玩到打到臉
難怪視力應該又要到雙倍漲了 喔喔…………無奈何
















台長: 彣 ♫╯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813
此分類上一篇:不行了 放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