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3 02:23:33|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段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事情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還不能鬆懈
雖然服裝還有沒完成的 希望禮拜一來得及趕完
雖然被嫌的一蹋糊塗 缺東缺西 被要求不斷加東西
要我們看看四技的妝 不過是顯色嗎?
我們是不夠顯色 對! 但有誇張不是嗎?
今年都比大的嗎? 有點誇張 不惜重金的製作
雖然我看不起成品加工而已 但講白的 觀眾不知道 評審不知道 
所以就是 哇!好厲害 恩 所以分數很高
只是滿滿的不甘心
一直被問你覺得那個班的那個怎樣 那個怎樣 
但是拍照那天時在太趕時間 沒注意看別人 只能憑印象說感覺
越在意別人的成果 反而信心越被打壓
深怕前三名都在同個班 (雖然我不認為
深怕我們真的很糟 
才很想知道別人的評語 感覺我們是怎樣子 於是問了很多人
聽完結果當然也是嘻嘻哈哈鬧 但其實大家自己的內心很在意 
難道真的那麼像三太子嗎 稿的我想臨時改幾個顏色進去
但花說不會啦 跟圖片很像 而且三太子不是這樣子的 不要想太多
當然我知道 只是還是在意 就像你也在意是竹筍一樣
頭一次覺得音樂也是搞死人的東西
拖這麼久 總算讓我們做出來了
雖然接的不是完美 但盡力了

只能彩排一次 音樂不能自己控制 怎麼可能做的出來
當初都是算好步法 出場順序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跟音樂一起設計好的
重點還不是出錯了...
那麼現在這樣怎麼可能做的出來...沒時間走就是對大的問題 更別說人來不來排了

好久沒好好休息了 好想睡滿超過6小時就好
不用上課 還要去做
不用那麼早 還要更早到
大家累的無力
只能製HIGH
假裝製作過程歡樂 有精神
吹眠自己很棒
從早做到晚 大家一天比一天更晚離開學校
累的我一回來連吃個飯都在度辜
度辜害的無法專心做任何事導致做事沒效率
希望禮拜一趕得及完成所有
希望連妝髮都可以搞的好
這樣至少二、六才可以順利
找一天我們在去吃好料發洩、犒賞自己~(期待

拜託不要再叫我們家東西了 已經做不完了還一直說這缺那缺的
饒過我們吧~我想好好休息~想好好慢慢的吃飯~想放輕鬆來~想好多好多~
我一定要好好玩一場~好讓我發洩我這陣子的不滿及辛勞~
懷念的時光~雖然現在老了~但還是讓我們好好玩吧!










台長: 彣 ♫╯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523
此分類上一篇:淦噁 微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