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02:22:23| 人氣13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2㌔ZOO㌔台北地下街㌔讚累&#98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哈 ~ 

    禮 拜 天 跟 ~

    玉萍學姊 & 婕妮 & 美文 & 美文弟弟 . 妹妹 ~

    一 起 去 動 物 園 玩 ! !

    早上7點就起來8點多久出門去美文家了~

    到了動物園一看~哇!!

    好多人~那就算了~看看上面!!

    有3,000多人已經進去了ㄟ~

    那天也真的超級熱的拉!!

    大家都一直想到有冷氣的裡面去看><

    好笑的是~

    我阿美文阿玉萍阿婕妮阿每人一人一台數位~

    一個地方一個動作要拍是次要做四次~

    好忙ㄟ~

    不是拍的人要拿四台!

    就是四個人拿著數位輪流拍!

    而被拍的人就只好看這又看那的!!︿︿

    路人都會一直看~

    真的很好玩~

    只是美文很可惜~要帶煌益都不能好好玩><

    美文還講我是真正的女人= =

    因為我可以穿著高跟鞋這樣走~

    她穿布鞋的都超累了~

    更何況我還...哈

    還說裡面最涼的也是我~

    因為我穿最少= =哈哈

    就很涼><

    可是我超熱押><

    還說下午會變天...害我還穿那件~

    結果...根本沒有><

    熱死拉><

    到了下午才出來去吃

    到M去吃好多人喲~

    爆滿~

    還好遇到好心人︿︿

    要走了於是讓位給我們~

    台北人讚︿︿哈哈

    一人一份~整個桌上是滿滿的!!

    吃完還玩了大老二~

    後來不知幾點才離開~

    本來美文是說要去台北找她哥哥~

    後來就說算了~陪我去買鞋~

    到了台北地下街!!

    好好笑喔~

    本來是我要買鞋的~她們陪我買~

    變成了她們我是最後一個才買到的!

    逛了超多間的~

    先是學姊~

    哇~真的是訴戰速決耶!!第一間就買好了!!

    看的又準~挑的又快~下手也不手軟!!哈

    再來是煌益~

    美文這姐姐真好︿︿

    買了雙拖鞋給他!!

    再來是婕妮&美文~

    本來是要我也在那間買的~

    但是都沒我的SIZ><

    不是23 & 23.2/1~

    就是24.2/1= =~

    就是沒我的24><

    都超剛好了~玉萍所挑的都是這樣!!

    試了上百雙鞋有的八~!!

    就是一直穿穿穿~換換換~看看看~挑挑挑~...~

    好累~

    而最後一個就是我><

    買了雙快9cm的~是ㄐ一皮的~黑色的!!

    還害捷妮上班遲到><抱歉捏!

    挑太久了!!!

    在捷運上照樣拍拍拍~

    只是我覺得可惜的是~

    我的沒電><

    在動物園時就沒電了><

    害我好多沒拍到~

    也沒跟大家拍到><

    就只一點點~

    嗚!嗚!

    要跟大家要照片了><拜託啦!!

    謝謝嚕︿︿

    後來直接去美文家~

    在她家洗澡~

    不然都黏黏的真的很難過~

    借了我件衣服~

    本來還有褲子~

    但我想說算了~

    就還是穿裙子~

    走了10幾個鍾頭吧~(不包刮在美文家)

    累是累拉~只是沒腳來的累~哈哈

    真的是很酸!!

    頭一次穿就走那麼久><

    還不是我自己的~比我的小><

    可是啊!!

    今天真的是我最近來最開心的一天了吧!!

    在累都值得拉~~

    真的是很讚!!

    

    







          《腳酸了~也覺得我超強~哈哈》









台長: 彣 ♫╯
人氣(13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大湖♫╯》
此分類上一篇:《陪考電丙聊心事㌔走看吃走㌔美文家㌔打籃球

Follow freedom
哈哈
笨蛋^_^
2007-04-24 18:06:19
版主回應
    
  ㄆ ><

  我 你 姐 耶 ~

  罵 我 笨 = =

  你 也 差 不 多 啦 ! ! 哈



  還有阿~

  上次忘了跟你說:

  你可以再不去學校啊!!

  白痴喔~

  跑去頂樓幹麻阿= =

  還鬧那麼大~

  所有車通通到了,聽說消防車救護車等等的都有耶~

  .....虧我那麼疼你們說!!

  我跟你說了很多也說過很多次了~

  翊瑩也說過了~

  我也知道你現在聽不下去~

  因為當初我也是這樣子~

  但是真的你等到畢業後就知道了~

  還有阿~不要給我帶壞家偵知不知道!!

  她還那麼小~很多是都還不知道!!

  聽大人說家偵現在也不上課了~

  放學了也不回家~

  好像是因為:

  你爸爸都在家玩電腦~

  祥祥也是~

  你有你的是要做~

  你媽媽也有是要做也不理她~

  雅婷也不知在幹麻~

  她很無聊~

  哀~偵不知道你們再幹麻耶~

  明明就可以讀的~還不好好讀!!

  你知道你們家有四個ㄟ~

  要供你們讀書~你媽媽生體又不好!!

  花費很大ㄟ~

  你我到覺得算了!!你有你的想法!!

  但是家偵阿~我最擔心了!!

  那次跟你們去新莊~

  我簽交代萬交代張家偵不要跟你學!!

  就怕她會學壞~

  你阿你~做個好榜樣好不好??

  下面還有那麼多弟弟妹妹ㄟ~

  你是我們十幾個小孩排行老二ㄟ!!

  練翊瑩也差不多拉~去死我了!!

  雖然她沒你誇張~但是她也不是我之前的那個妹妹了!!

  變的不像她!!很吵...

  你再給我不去學校外面亂來看看吼!!

  
2007-04-25 00:40:13
妮:))
會酸齁?!
哈XDD
2007-04-25 00:38:26
版主回應
    
  哈 哈 ~ 

  當 然 啊 ! ! 

  第 一 次 嘗 試 耶 ><

  你 不 會 嗎 ><? ? ?
2007-04-25 00:41:05
@~安仔~@
下一次如果走累的話,要坐下來休息一下阿,因為休息是為了走跟長的路阿。
2007-04-25 16:21:55
版主回應
    
  恩 恩 ! !
2007-04-26 02:48:38
小K
好羨慕喔
我假日都被鎖在家
偶爾被通融出去打打球
結果去打球都是到白目= =
2007-04-26 22:00:22
版主回應
    
  呵 呵 ~ 

  為 什 麼 被 鎖 ? ? ?

  白 目 = =

  怎 麼 說 ? ? ?
2007-04-27 01:36:37
Follow freedom
= =
小妞~
想那麼多幹麻
哈哈!我的思想可是很開的: )

禎老妹也是自願學我的阿˙_˙真無奈= =&quot
他說學我才有放開的感覺
違背自己的想法很難受的
我崇尚的永遠是自由!!
我不會帶壞他~~因為我本來就很乖阿!!

現在不給自己多一點空間
以後工作就要被限制了耶
2007-04-27 00:16:26
版主回應
    
  撲~太開放了好不好!!

  我跟她警告過勒~
  要是她敢學你她就玩了拉= =

  開放個大頭鬼拉~
  好的不學學壞的阿...

  我也崇尚自由阿!!
  但是你的對自由的定義太不一樣了!!
  不是這樣就是自由~

  不會才怪~
  你乖嗎><???
  你要是說你以前我就認同~
  現在嘛...算了吧!!

  現在對你來說講到工作還太早了拉~
  你還多的是時間可以玩~
  不用現在就這樣~ok?

  
2007-04-27 00:3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