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03:28:50|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虧我想說你還不錯㌔我錯了㌔不該相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 算 了 ! !

    算 我 看 錯 ! !

    直 到 現 在 才 發 覺 你 真 的 很 可 怕 ! !

    虧 我 還 這 麼 信 你 ! !

    你 說 什 麼 我 都 OK ! !

    你 要 看 什 麼 我 都 給 你 看 ! !

    你 要 密 碼 我 就 給 你 密 碼 ! !

    你 要 知 道 什 麼 我 就 跟 你 說 什 麼 ! !

    只 求 保 密 ! !

    哀 ~ 結 果 呢 ><? ? ?

    我 換 到 的 是 什 麼 ><? ? ?

    你 真 的 很 厲 害 ! !

    你 也 不 錯 利 害 ~ !

    就 連 我 PC 都 找 的 到 ! !

    我 服 了 你 ! !

    你 朋 友 也 真 不 是 蓋 的 ! !

    看 完 對 話 內 容 ~

    只 有 無 言 傻 眼 能 形 容 ! !

    會 不 會 太 Open 了 點 ! !

    做 的 太 絕 了 吧 ! !

    不 知 該 說 什 麼 ! !

    也 不 能 阻 止 你 們 做 什 麼 ! ! 

    只 是 我 們 受 夠 了 ! !

    夠 了 吧 ! !










           《適可而止!!沒必要做的那麼絕吧!!》









台長: 彣 ♫╯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提醒了我㌔以前快樂?㌔現在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想說今累爆㌔會很好睡㌔真的是XXX♫╯》

希望這一切會快點過去
有些事既然擋不住
那就只能坦然面對囉
支持妳
2007-04-14 01:11:04
版主回應
    
  嗯 ~ 謝 謝 你 ︿︿
2007-04-14 02:3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