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04:38:3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老毛病又發作ㄌ >"<

 那ㄍ老毛病名叫 (腸胃)

 病叫 (腸胃炎)..

 發作時間 (前天凌晨)

 難過 !!

 真是說不出ㄉ痛 !!

 根本不太敢吃東西 .. 就算吃ㄌ東西就會吐跟啦!!
 
 就只能吃白稀飯跟白饅頭..那種無色無謂ㄉ東西..我怎ㄇ可能會吃..

 所以嘴就很賤ㄉ .. 不知死活ㄉ跑去吃火鍋和牛排..

 這下可知道慘ㄌ .. 後果就是拉吐 ..就算知道難過還是寧可吃那些

 所以就拉ㄉ要死 .. 吐到快掛 .. 吐到胃酸ㄌ沒東西吐還是繼續吐

 怎ㄇ那ㄇ可悲 .. 我到底啥ㄇ時候才會好哩..

 好難過唷 .. 明天在沒有好轉些我就要去用可怕ㄉ掉點滴 !!

 降我想應該會比較快好 ! 不然我就沒有精神工作 ! 恩恩加油 !
    
  在這幾天還是有些關心我ㄉ人陪在我身邊照顧我 ..

 這種感覺好多ㄌ !! 我相信我ㄉ病很快就好ㄌ !!

 因為有你ㄇ的陪伴 ..和照顧.. !!

 真ㄉ很謝謝你ㄇ  !! 愛你ㄇ拉  ︿︿

台長: 快樂天,,堂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