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4 12:14:0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片改救兒子! 傳連恩尼遜3月來台拍《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好萊塢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已經悄悄開工,主演演員包括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男星亞當崔佛、日本演員淺野忠信都到台灣加入拍攝,就差連恩尼遜,很巧的是,連恩尼遜來台灣的時間是3月,他新片電影《一夜狂奔》也安排在同個時間上映,而這次他要救的是兒子,網友開玩笑說,很像《即刻救援》跟《捍衛任務》的綜合版。>>電影《一夜狂奔》:「因為你的兒子已不在人世,然後我才會准你死去,我會盡全力保護麥可。」超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要再救他的身處險境的兒子,不過這可不是《即刻救援》第4集,而是新片《一夜狂奔》。電影《一夜狂奔》:「你喝咖啡嗎哈汀,30年來每天喝6杯,多放點糖今晚會很漫長。」意思就是在一個晚上24小時內,要保護他的兒子不能被反派給殺掉,但預告片怎麼看,就是很容易把這部片,跟《即刻救援》聯想在一起,只是保護的對象,從女兒變成兒子。電影《一夜狂奔》:「我剛剛殺了你的兒子尚恩,我剛剛殺了丹尼,我別無選擇,他想殺我兒子。」甚至有人說,因為《一夜狂奔》也是為了報仇才把反派都解決掉,劇情跟基努李維的《捍衛任務》,有異曲同工之妙。電影《一夜狂奔》:「嗨泰瑞,我不要你動手殺人懂嗎。」不過就這麼巧,新片上映的時間排在3月,外傳連恩尼遜這個時候也會到台灣,跟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會合,拍攝電影《沉默》。根據平面媒體直擊到的畫面,男主角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已經來台灣,展開拍攝,特別為新片蓄鬍的他,一身神父造型現身中影片廠,趁空檔四處找人聊天,似乎對東方文化很有興趣,另外包括男星亞當崔佛,日本演員淺野忠信也都跟著開工。現在就差連恩尼遜,也讓台灣頓時充滿濃濃的好萊塢風。

台長: 黃佩宜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