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0:42:5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際書展GJ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去了期待已久的國際書展

超開心的啦XDDD

這是櫻蘭的大掛報喔(局部)
迷:什麼局部!!很明顯的是私心嘛!!!
=ˇ=呵呵~這當然也是私心一枚啦
話說這是我在排木棉花時拍的...最想拍的20年後藍波竟然反光啦!!!
(不過排木棉花的人真的超多的="=)
這當然是多啦A夢啦!
它不是娃娃喔!!它可是會動的呢=ˇ=
不過比起多啦A夢....我更好奇裡面的人長的是怎樣子.....
再來一張超可愛的啦!!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給我一種超居家的感覺)
這是涼宮...雖然我沒有在追連載....不過還是有聽過ㄉ
而且評價頗高喔!!各女主角的抱枕也是搶手貨呢!!
L~~~L~~超可愛的啦~~這是在曼迪門口拍的超想把它搬回家的啦~~
這是那張L下面的部分=ˇ=

(有些照片我忘了轉ㄌOrz)
-------------------------------------------------------------------------------

雖然這次沒搬很多東西回家...(迷:那一大袋還不夠多啊="=)

不過可是放大膽子偷偷買了兩本"惡趣味"回家呢>\\<

下次我會存更多錢買更多精品還有搬更多惡趣味回家!!

---------------------------------------------------------------------
這就是惡趣味的書背啦~~
問我為什麼不拍封面?呵呵~不告訴你~
想知道的人就回吧=ˇ=
不過嚇到我可不負責喔XDDD

台長: ㄚ暄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坐電梯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我只希望如此
此分類上一篇:吵死ㄌ!(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