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7 16:33:2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未到女人30

但都不遠了

身體都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毛病

如周身骨病、成人攰"奶奶"、腦閉塞、記性差、皮膚差

有時仲攰到自己唔知自己講乜......條脷打哂kick...

廿幾歲人已經攪成咁, 幾時得黎50歲、60歲??

 

前排又為了工作有點抑鬱

壓力大、工作量重

仍找不到工作的滿足感及目標

方向我可是有的 (我覺得我現在的方向是對的)

我亦喜歡現在的工作

但...一直做這樣又可以點...?

 

那天因為跟呀姐去深圳工幹

回程路上跟呀姐聊天又有少少啟發

事緣是當日本大地震期間, 呀姐人在東京

令她體會人生無常, 有些夢想應該盡快去實現:

1.她其實是環保使者---現在的marketing工作和她的理念背道而馳 (marketing就是叫人買野)

2. 她愛護動物---想辭了現在的工作去讀獸醫

 

其實以她是我的上司

對我坦白說出這些話有點不合情理

她也說她只跟公司裡的一位同事說過這些話

但我內心倒是很欣賞及喜歡她

我沒有像她的什麼宏願

亦不知這世界有多大的可能性

信心及行動力都不足, 客觀條件亦有很多限制

我夠想辭職攞working visa 去日本

但我沒有信心仍可供養家人

不過那天她給了我少少啟發, 讓我想想之後的路

亦讓我知道天空的框框不止那麼小

 

也許女人30更加要仔細想想日後的路了...

台長: 池田侑美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