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3:00:3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項鐵人醫院賽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醫院
擔架床過來過去
又有姑娘/醫生檢查我的傷口
又有警察問話
又照了X-ray

就在站與站停留之間
眼前出現了一班同樣參加三項鐵人賽的同事前來探望
要知道當時的我
左眼腫得像鵝蛋/ 掩面的紗布都半甩掉
恐怕把他們嚇倒
不久連carmen都來了
(本來約好住在大埔的她在賽事完後 到她家洗澡 然後上日本語課)

之後我入房洗傷口
只是洗傷口姑娘已用了差不多45分鐘
醫生說腳踭對上的三間adidas痕需要縫針
還問姑娘能否U字型的將它縫合
姑娘說:「我唔識架喎...」
醫生:「我都係講下...」
你們有沒有理會過我的感受...-_-!!

打了兩支麻醉針
針插進腳的同時是頗痛的
而在頭尾麻醉針不到的位置落針也都有點痛
亦感覺到姑娘開始粗暴地對待我那被麻醉了的腳
見她縫了很久也未完成
也不敢問縫了多少針

步出房間的那刻
我只覺得自己像鐵甲人
每走一步都好像會「銀牙…銀牙」似的

由於左眼見到很多像浮沙的黑點
這間醫院又沒有眼專科
醫生欲將我轉送到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
在等待救護車人員時
發現隔離床的女孩子也是因三項鐵人賽踩單車而被送來的
面上都有傷
不知她是否被我kick倒的那位
她也說不記得了…

入到威爾斯
很多人都望住我…
等了又等才見到眼科醫生
初步說左眼因撞擊而內裡出血
詳細要等再覆診

最後攪到5點多
全程多得大佬和屎妹陪伴到送我回家
一個趕著約了女朋友
一個沒有上對她很重要的韓文堂
實在無言感激
回到家門口, 真想轉身給他們一個擁抱…

不知媽咪有否被我的鐵甲人造型嚇倒
而由我炒車到回家前的那刻都沒有流過眼淚
反而一踏進家門就突然缺堤
不過很快就要收手
要不然淚水會「乸」得塊面很痛…

台長: 池田侑美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