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2:45:1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係今日日記之忍唔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06

昨晚聽了你說的話後
真的很傷心和憤怒
也管不了你電話聽筒裡另一邊箱的人聽到我說的話
即使自覺沒有禮貌
也忍不住要辯駁

1. 我並不是不想洗碗
我只是議事論事的說
當時弟弟不用上學
你怎麼不叫全屋最遊閒的去洗呢
你叫了他不去也罷
你就是從來都沒叫
不是偏心了點嗎

以後我洗囉


2. 知你想看「霍元甲」
我真的推了朋友陪你看
你竟然說:
「咁樣叫陪咩?」

無話可說
大佬...大家住在同一間屋
不是要說「我約你15號下晏3點APM睇XXX」下嘛???


怎麼什麼你都不滿意
做什麼都不被appreciate

你說了的話
不正正是你告訴我呀婆常說的話嗎
我在說的
不就很像你平時說呀婆的話嗎
唉...將來我女兒會跟我說同一番話嗎....?


*********************************

今天手機忘了"教"震機
離開位回來後發現有一missed call
也沒什麼大不了

後來與同事仔去洗手間時
另一同事說
「喂~頭先你部電話『你呀爸搵你 你呀媽搵你 你姑姐搵你 你呀哥搵你...』(我家人找我的鈴聲-___-)
全部人起哄
企哂起身問咩事呀...」

嘩~好魚皮
我番位時都沒發現任何異樣喎...

其實個missed call只是我細佬打來
叫我在公司拿本cosmopolitan給他罷了(他的「瑄瑄」徐若瑄做封面喎-_-!)


哎呀...今天的籃球game取消了!!!好慘!!

台長: 池田侑美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