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3:18:08|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懸疑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8-05
hung’s bday

9pm出門口
見到在管理處有個人和看更爭拗著甚麼似的
還不以為然
走近一點發現那人竟然是おとうさん
我有點不知所措
「你點解會o係度既??」
看更說他忘記了12樓哪個室
所以不讓他上來

我帶著他回家
相信媽也吃了一驚
知道他還未吃東西
我和媽便跟他出去吃
並跟友人說我要遲點到

等叔叔駕車來接他
我也跟車一同去觀塘, then到銅記會友人
一路上我們問おとうさん是怎樣來的
坐地鐵??巴士??
我住的叫什麼大廈??
他全都支吾以對
我們實在感到很疑惑
由觀塘去太古可需要轉多次車 (他那裡又不近地鐵站)
即使坐的士也要知道大廈名啦...(???)

叔叔說:「又係一件懸疑案...
佢可能係扼我地...」
吓??目的何在??應該不是吧...
但自他這次找上門來
不知為何我對他有點害怕...

不過最初還以為待他身體狀況好轉
就能施手術
記憶就能恢復
但這天才知道原來他的腦已經permanently damage...





上green box找友人
在counter見到壽星女和N年沒見的譚志行
即使我在他面前行過
他完全認不出我!!!-_-

及後
他與熹之後聽錯了
以為我說粗話
「我以前識既你係好純架喎...」

多謝~
其實我現在都是很純
哈哈~

台長: 池田侑美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