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03:36: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過夏日的午後樹蔭

微風陣陣的輕緩撲灑在我兩的肌膚上...

望著掌中牽繫的

我知道 我要用我所能

好好呵護珍惜...







微笑中

妳側著頭輕聲問我

"為什麼 妳都不說 對我的承諾"


我輕輕的笑而不語



即使你早已知道答案

即使你明白我的心意






妳仍像個頑皮的孩兒

像討不到糖般的對我撒嬌









我輕撫過妳的指尖

我輕撫過妳的嫩頰

我輕撫過妳的滑肩

我輕撫過你的香唇

...



剎那



妳哭了....





因為妳知道


此刻





我正在盡我最大的力量


"訴諸承諾"









我微笑的輕擁著妳





走在夕陽回家的路上









雙人的倒影

緊繫的承諾





我們



是幸福的



不是嗎.....







台長: Je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