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11:58:42|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1.19網路媒體概論學習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修了網路媒體概論這門課,說真的學到了不少,但也不敢說很多,因為有些時後覺得這門課有點無聊,所以有時在上課會恍神,有時有點小後悔選了這門課,但是,真的有學到東西,沒有白白的混過去。
在個人報告上,這三篇報告雖然都是臨時抱佛腳趕工出來的,但都有用心去完成,每當我完成一份報告時就覺得輕鬆了許多,沒有壓力,而且還有點小成就,在報告上,翻閱了許多的資料,不管是網路上的還是書本上,我多少也都整理過有點印象在腦海裡,不至於都是空白的。
在小組報告上,因為作業上出了問題,導致我和其他組員有過爭執,是我在作業上沒有尊重他們,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也逐漸學會如果去尊重別人的意見,這次的經驗給了我很大的學習及反省的機會,也讓我藉此看到自己的缺點,雖然說現在跟他們之間還是有尷尬的氣氛存在,但是他們讓我看到了自己的缺點,讓我有改過的機會。
這學期的課程就要告一個段落了,雖然在學習上吸收的很零星,在報告上也有挫折,但是很謝謝老師這學期辛苦的教導,也要謝謝那幾位跟我有爭執的組員們,是他們讓我看清自己,讓我有改過的機會,我想這門課的經驗我會謹記在心。

台長: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問答題唷
此分類上一篇:93.12.25無可奉告---台大戲劇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