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14:14:1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濕身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家老弟練球回來又帶朋友回來,

他說他洗個澡就去同學家,然後就進去洗澡了!

我因為要拿個東西所以我也進去浴室,

結果我們兩個就玩起了我老爸的沖水器,

因為我們兩個實在搶的太激烈...所以頭就掉了...

還是斷的救不回來的那種...

所以水就瘋狂噴出來...

把我們兩個人都嚇到了...

(當然兩個人無可避免的都濕身了...)

我們兩個就分工合作,我弟負責把水顧好不用讓它亂噴...

我負責去找水的總開關想把它關掉,

找了個老半天我已經把熱水器那邊的水都關掉了...

可是還是水流不止...

我就進浴室看一下情況...

結果我老弟不知道為什麼..趴在浴室地板上小褲褲脫一半...

禎: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露屁屁...

信:不是我想露...是噴了水變重滑掉的...

我囧爆了...

打電話向老爸求救...

我老爸簡直就像神一樣...

他立刻跟我們講了那個自以為是螺絲的開關...

我們立刻用硬幣結束了這項鬧劇...

當然代價就我們兩個被水噴的該該叫、渾身玩得溼答答...

為了裝死...我們兩個串了供..

就說它是意外墬樓我們兩個位了救它弄得自己也渾身溼答答...

(幸好我老爸今天心情不錯...不然我們兩個就會被電得金閃閃...)

<這樣也算玩水吧~>

↑屁啦...整個大危機....

台長: Jen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胖!你糗了耶!!
此分類上一篇:在演哪一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