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21:37:4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噁心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一,

晚上被命令去接我弟下課,

我去接他時他顧著跟我講話踩到黃金!

怎麼說呢?

一個字....

大四X!!

這傢伙叛逆期也太早了吧?

還是你以為很酷?

只會讓我想扁你!

沒大沒小的.....

 

回到家我以為是剛剛黃金的味道...

結果是那個死小鬼的汗臭味...

天...有夠噁心的...還不快去洗澡...

 

我才說他...

他竟然還一直靠過來...

我覺得我都快死了...

我都不能呼吸了...

只好捏他...

 

惱羞成怒勒....

還跟我大小聲...

 

你沒有理還要大小聲?

過分的是老爸老媽竟然說我咄咄逼人?要改?

什麼鬼阿...

還說我隨便捏他?

要是它乖乖的坐在那邊我會沒事去捏他阿?

好好想想吧!!!

不對的是誰ㄚ?

 

祛!哪個人會抓著屁股且發出強烈汗臭味的逼近別人阿...

噁心死了....

(P.s光著屁股....)

 

台長: Jen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奪命腳踏車?!!
此分類上一篇:白目二人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