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09:35:36| 人氣9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妻子的誘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在電視裡的宣傳吧!

看到張瑞姬跟劇情介紹!

就覺得好想看....

整個就是我心儀的戲碼!

這部片還沒有在台灣上映

但早已在韓國陷入轟動!

來個劇情介紹吧

【片名】아내의 유혹 妻子的誘惑

【出品】韓國 SBS 電視台 日日劇

【時間】韓國 2008 年 11 月 03 日 每週一~週五 19:20

【集數】預定 129集

【導演】吳世江

【編劇】金順玉

【主演】張瑞姬、卞于珉、金瑞馨、李在皇

【官網】http://tv.sbs.co.kr/temptation

劇情大綱:

大陸版

這是一部世界上最賢妻良母的女人 變成最可怕的妖婦的故事

劇中將展開因背叛和陰謀 經歷第一次死亡的女人 成為復仇女神的過程

善良的家庭主婦恩才 被最好的好友搶走了丈夫

她為了報仇變成另外一個女人 並重新誘惑前夫 徹底破壞前夫的家庭

還妖婦勒...

XD





吸引我的原因應該是張瑞姬還有...苦情女變成復仇女神的反差吧!

還有做壞事的人沒有好下場這點想看吧!

Ps.敗家花心男的下場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且主題曲超好聽的耶!!(對不起喔...我不會PO音樂...所以請自行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n20041206&b=4&f=1503291658&p=3

妻子的誘惑 / 主題曲 / 歌詞 / 無法饒恕

왜 너는나를 만나서
為什麼你要遇見我

왜 나를 아프게만해
為什麼你帶給我的全是傷痛 

내 모든걸 다 주는데
我為你付出了所有 

왜 날울리니
但為什麼你回報給我的全是眼淚 

니가 나에 상처 준만큼
因為你傷害了我 

다시돌려줄거야
所以我要重生 

나쁜여자라고 하지마
不要叫我壞女人 

용서못해
因為你讓人無法饒恕 


잔인한 인연은 사랑같아
殘忍的緣分像愛一般 

길이 아닌데
那不是屬於我們的未來之路 

가다가 멈출 수는 없어
有時這段路會讓我們無法煞車 

사랑끝에 후회가 찾아오면
如果愛情結束之時會感到後悔 

비로서 남는건 미움뿐
那愛情給我們的就只有怨恨 

사랑해달라 애원을 할때
當愛情需要哀求時 

마음이 떠나
那原來的那顆心已經漸行漸遠 

차디찬 눈빛이 싫었어
我討厭那冰冷的目光 

그마음이 끌리는
被那顆心牽引的你 

그대 살 또다른 유혹
還會遇上 

있을테니
另一段誘惑 


사랑이뭔데 숨죽여가며
愛是什麼 它會讓人窒息 

변해가는 널
難道我還曾經想過抓住 

잡고싶었을까
那個變化莫測的你嗎 


왜 너는나를 만나서
為什麼你要遇見我 

왜 나를 아프게만해
為什麼你帶給我的全是傷痛 

내 모든걸 다 주는데
我為你付出了所有 

왜 날울리니
但為什麼你回報給我的全是眼淚
 
니가 나에 상처 준만큼
因為你傷害了我 

다시돌려줄거야
所以我要重生 

나쁜여자라고 하지마
不要叫我壞女人 

용서못해
因為你讓人無法饒恕

某集的某個橋段

愛莉(第三者):喬彬你是我的男人對吧?

喬彬(壞丈夫):還要像豬肉一樣蓋上紅章嗎?

實在是超白目的...

(但此類的白目對話...好像在我身邊常發生耶...)

台長: Jen
人氣(9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優美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再抱我一分鐘,好嗎?

已看完全劇的人
這部只有女主角變身復仇超好看...看的很爽
就頭尾劇情整個看了很火大..
尤其演到全劇後三分之一劇情...
女主角又變回以前被欺負的樣子...
最後還原諒喬彬和愛利...結局超級濫...
因為收視率好..延長集數....結局很扯...
最後面喬彬和愛利還上演著藍色生死戀和宮-野蠻王妃的劇情....
真是亂噁心的...
2009-06-22 14:56:57
版主回應
別講啦...
人家看到正精采的說...
2009-06-22 21:24:27
被騙者
编剧的脑袋有問題
本片的教育意义是:大家使劲去做坏事情吧,,只要到被处罚的那最后时刻能觉悟,变就可以洗清一切罪恶了,千万别当善良的傻瓜,最后:法律和警察都是吃白饭的,
这哪里是妻子的诱惑,这是“孤星血泪”啊,分明是在给爱丽烈士树碑立传嘛。编剧的意图是号召大家向爱丽学习,要有意的被有钱有妻的男人睡,怀上他的孩子,然后敲诈他一笔钱去巴黎留学,在巴黎生下孩子,然后回国篡夺正室之位。夺位的手段一定要恨,要害死正室和她腹中的孩子,放心去做吧,因为无论你做什么,大家最后都会原谅你,因为你有一个正当的理由:你是为了给你孩子幸福和让他拥有一个完整的家!
浪費好多時間去追。或者改 “愚蠢妻子惡二奶” 之類,好一點。
-土豆-
2009-07-04 13:57:26
版主回應
孩子...
別怒阿...電視劇嘛..怎麼這麼認真阿...
對了!簡體字看得好辛苦耶...
不過還是感激您的回覆~
2009-07-04 20:2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