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6 01:08:5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則 t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 Dear 文芝;
近來好不好啊?剛剛在寫日記,忽然想到很好玩,就想也寫寫讓你聽聽。
前幾天,忽然想到就與我母親大人打個電話,講講話,問問他老人家好不好。
聊著竟聊個感情的事來了,我就先說了:「哇!結婚是件很麻煩的事...」
我的老媽也很好玩地就說:「不要每次就都說是件很麻煩的事嘛!」我回應啦:「好吧,我是覺得沒有碰到合得來的對象的呢,我寧願不要走上婚姻這一條路。」再說啦:「想想看,要與另外一個人相處在一起幾乎你的後半輩子,如果沒有做好選擇,那不就完了。」繼續:「如果那一個人臭襪子亂丟,或著睡覺會打呼,那哪受得了啊。」再繼續:「我覺得我是個很重視要有屬於自己空間的人,如果那一個人一天到晚給我查勤,哪行的啊。」好啦,換我的媽說話:「當然嘍,現代人都很重視要有自己的空間的,男生也不希望有個女朋友動不動就跟著跑的。」我當然知道,我也不要有一個人一天到晚黏著我啊。對於感情,我一直就是抱著低調、順其自然就是了,所以,我就說:「反正隨緣,有碰到好的再說了。」我母親還是不死心,想繼續再聊:「那,怎麼樣才是好的呢?」好吧,我得說些話了:「就是要合得來,談得來,覺得可以相處在一起的。」這個有答跟沒有答還不是一樣。我母親只好再說啦:「有好的對象,還是要有婚姻、有家庭,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的啊。」哇、我又不是抱著單身主義的人,可是要有好的對象才可以繼續談這個話題啊,我真的不急,一個人的,簡簡單單的,多好啊,何必要找個人來給我管東管西的,找罪受...況且,真的是隨緣,是你的就是你的,怎麼樣也跑不掉。可是,我有個朋友就這麼說啦:「天天窩在家裡,又不是說那個人就會從天而降的在你家大門口。」
現在想想,原來我的母親好像在擔心耶...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