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12:06:32|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食衣住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英國是暑假一開始,觀光的人還蠻不少的,patty帶我跟他的家人們一起了解公車地鐵跟倫敦大的景點,前幾天就把該走的景點走完,很拼,以至於後來我的懶散發作.晚上除了看戲幾乎很早就回去了.

走在街道上一開始總是很新鮮的,地鐵坐到到leicester square或是piccadilly circus下車,附近怎麼走都是景點.

1.吃
在倫敦市中心時,吃就到便宜的中國城,那裏的中國餐廳從窗戶看就很油,自助式的蠻便宜,可是看到老外在裡面瘋狂的吃炒麵,滿臉油光我就不想進去了,最後還是一家日本咖哩是王道,一份差不多3鎊多,超級飽的,有炸豬排,漢堡排,美乃滋沙拉還有好多好多的飯,另外還有中東烤餅kebab,也是便宜又大,一個保麗龍便當盒滿滿的熏雞肉跟麵包,再來就是去tesco或是m&s買三明治或沙拉吃.有一次下大雨,又餓又累,到tesco避雨看到冷硬三明治還要台幣200元,都要哭了,逢甲夜市在我的胃裡面發疼.
fish&chip我居然沒有吃,一份七鎊或更多.
去大英博物館出來時,外面生意超好的熱狗攤,熱騰騰又剛烤好的,一份2.5鎊,好吃讓人難忘.(因為逛完大英博物館實在太餓了)
patty媽媽很神奇,在廚房裡變出很多很厲害的東西,常常跟著他們在家一起吃飯,去tesco買一些東西回來,就有很多安撫疲憊的食物出現,有一次我從愛丁堡回來,已經是半夜,居然還有熱的雞湯麵等著我...嗚嗚嗚...想到那滋味又開始感動的要命了~!
另外還有去卡地夫跟vivi在大雨裡找不到熟食店,只好去超市買的生雞肉,回到民宿利用房間小小的電水壺煮熟的悲慘經驗.巴斯的可愛下午茶.愛丁堡的救命馬鈴薯還有愛丁堡大學的吃到飽早餐...等等.


2.衣
真的花很多時間在血拼的,當時遇到zara,H&M還有topshop等等的大折扣,實在無法抵擋,加上去英國必敗的馬汀鞋,還有櫥窗裡一件又一件漂亮的皮衣......
到英國才發現自己帶的衣服其實不夠,在當地是需要洋蔥式穿法的,所以又更有理由去買東西了!
其他還有在愛丁堡淋雨走到爛掉的運動鞋,在gap童裝部買到店打烊店員還摔我的錢......種種.

3.住
倫敦的住已經敘述過了.
愛丁堡住在愛丁堡大學學生宿舍.位於皇家游泳池旁的貝爾德宿舍.
巴斯住在夜裡毫無路燈像鬼屋,白天可愛到不行的YMCA青年旅館,六人房.
卡地夫住在一間沒有地址,早餐超貴又不給用廚房的怪異民宿.

4.行
膽子小的我,只敢搭火車與地鐵,因為目標明確.沿路不會有變動.



camden town龐克風店面

台長: 不加棠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