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2:59:3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點到要寫噢:)
[♥] 然後點十個人
[♥] 乖乖乖


......(基礎的認識)......

Q:哪個人丟給你回答(全名)??

A:  ◊♦兔跩娘:自作孽!♦◊

Q:那個人的暱稱??

A:  親愛的

Q:他跟你的麻吉程度??

A:  就是你知道的那樣嘛

Q:你覺得她是哪種人??

A:  我的愛人

Q:用四個字形容他/她

A:  我的寶貝

Q:請用三個形容詞 說出你對他/她的感覺?

A:  我愛你 

Q:如果那個人突然失蹤,你會怎麼辦?

A:  登報尋人

Q:如果那個人對你表白,你會?

A:  好害羞

Q:如果那個人偷親你,你會?

A:  來吧~

Q:他/她賞你一巴掌你會?

A:  畫圈圈膩~

Q:那個人有感性的一面嗎?

A:  一直都很感性

Q:認識他/她倒楣嗎?

A:  我太感動了好唄

Q:你們認識多久?

A:  不是一兩天可以算的出來的

Q:希望他/她如何?

A:  要幸福

Q:這個人會讓你討厭過嗎?

A:  我這麼愛他

......(問卷開始,基礎篇)......

Q:自問過去常浪費時間嗎?

A:  沒好好用過時間


Q:你會後悔過去所作過的事情嗎?

A: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

Q: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要做什麼?

A:  早一點認識你

Q: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最想做什麼?

A:  偷親你

Q:如果可以讓你當卡通/漫畫主角 你/妳最想當誰?

A:  小紅豆

Q:如果可以養一個卡通/漫畫人物當寵物,你/妳最想養誰? 為什麼?

A:  多拉A夢 我要考100分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最想要哪樣寶貝?

A:  先拿來在說

Q:當下最想做的事情?

A:  流鼻涕,冷氣有點冷

Q:電腦開機完第一件事?

A:  坐好阿

Q:最愛逛什麼網站?

A:  兔寶貝的日記

Q:最常說的話?

A:  幹,靠邀

Q:最愛的歌?

A:  我自己唱歌

Q:出去最想去哪裡?

A:  我男人家

......(進階篇)......

Q:目前為止,誰在你心目中佔了最大的地位?(不能說親人,且至少兩個)??

A:  我家男人,朋友

Q:為什麼是他?

A:  我愛

Q:如果有一天,他往西風走去,你會怎樣?

A:  ? 一起去吹吹風?

Q:你曾經想過有關死亡的事嗎?

A:  何只想而已,都動手了

Q:妳相信另一個世界嗎?

A:  各過的各的就好

Q:妳喜歡的是男/女呢?

A:  我的尺度很大,哈

Q:覺得最幸福的事什麼?

A:  偷親我家男人

Q:你目前最想完成的企圖是?

A:  搬去跟我家男人住

Q:如果有天醒來你變的又肥又醜你會?

A:  135去打工,246去媚登峰

Q:想不想打問著些怪問題的人?

A:  不需要我動手

Q:你愛我嗎?

A:  那你愛我嗎?

Q:MSN通話視窗最多出現幾個人?

A:  6個吧

Q:你媽媽好嗎?

A:  老娘好的很

Q:你爸爸好嗎?

A:  壯的像頭牛

Q:你真的快樂嗎?

A:  那是蛇麼?

Q:你有喜歡的人嗎?

A:  我有愛人


......(點名).....

我家男人,阿冷,小與,水
NEKO,曼特斯夕陽,陽光
湛藍狂想曲 ,選擇.沉默,
ioJOJOofTsao

台長: 酗,寂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調情。 |
此分類下一篇:【 又開始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