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00:04:19| 人氣3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費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其妙的日子過一半了

回想這些日子在做啥?!

喔喔!!

睡覺...吃飯...電視

大約是這幾樣

加一個補習

好米蟲喔!!

終於要輔導了

真開心!!XDDD

今天阿雞來我家

陪我度過一個下午

其實是我陪她

因為她都一直在講費費

她欲罷不能

我勸她不要中毒太深

她還叫我陪她看

其實劇情就是很夢幻阿



這種男的絕種了

說實在的

我喜歡方中信那種感覺

XDDD

沒想到

連小葵中毒更深

唉...

他們倆個很迷喔!!

呵呵

其實真的不錯看拉!

剛剛一直在忙照片

要把它弄上去真的需要時間

有人說我那句每天打一篇是寫假的

其實我真的很懶

看到夏都

我也好想去喔

>"<

那裡好悠閒喔!!

阿雞真好

我一直沒勇氣問你


我們還是朋友嗎?!












台長: _我在角落"呼吸_
人氣(3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暑假生活,揮灑汗水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
此分類上一篇:LONG TIME AGO

小葵
是阿
我中毒太深無藥可救啦
可是可是
下禮拜一起我就看不到了>&quot<

你的ENDING好深奧
我一定要來個&quot審問&quotXDDDDD
今天多虧阿哇
不然我鐵定錯過精采的&quot度蜜月&quotXDDDD

埃唷
突然想起我的放羊
我可沒喜新厭舊喔
那個煞很久的&quot仲天騏&quotXDDDDDD
2007-07-27 00:10:55
版主回應
這樣才好阿

要認真了!!

XDDD

其實你上去網路看比較省時間

而且可以一次看很多集

阿雞中毒超深的

哪裡不知道問他

她會解釋很清楚給你聽

還會加個陶醉的表情

哈哈哈

畢竟林志穎

可是我們那時代的偶像殺手

哈哈

但是他跟費費比

我還是喜歡費費那種感覺

2007-07-27 23:3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