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1:49:3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is tru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起那天228上課我對於我補習班數學老師的話

我很不屑

更可以說

我很看不起他所說的

剛看完228史實紀錄片

我起了雞皮疙瘩

那樣的殘忍

那樣的辛酸

以前的我不懂什麼

以為228就只有那麼單純

錯了

那是ㄧ段讓人ㄧ輩子都忘不掉的

你能想像你看著妳先生被槍打爆頭 死在你面前!

或是鄰居被砍頭 而頭還黏在脖子上 搖搖欲墜!

還是爸爸被放在汽油桶內活活燒死!

這都是受害者家屬的痛

當你看到橋下浮出ㄧ具具屍體

那些人都是擁有高度學養的知識份子

你該怎麼去看待當時的政府

南京大屠殺 被說著不該從高中課本消失

而228這難忘、悲痛的歷史事件

在你生活的土地上發生的悲痛事件

你記得多少 了解多少?

而課本紀錄了多少?

該想想這種問題!

我非常厭惡老師在上課時

宣揚他的政治理念

我認為

沒有ㄧ個人可以左右別人的思想

當你上課不上課

說著國家大事

那只是在荼毒下一代

被媒體操弄已經夠了

何必去學校再被操弄呢?

這樣社會讓人不敢苟同

當權者的錯交給司法

不是謾罵

而是該想

我要睜大眼睛珍惜我的投票權

不要再選出像這種腐敗的政權

歷史不能忘記,經驗必須記取!

台長: _我在角落"呼吸_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抒發心志,聊表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病痛纏身
此分類上一篇:睡不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