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20:55: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A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所想的我所要的

就只是簡單而已



不喜歡朋友之間的猜忌心理

不喜歡人與人之間的諜對諜

不喜歡黑暗世界不斷的擴大

不喜歡人際關係變得很複雜



是敵人是朋友

想法就在那一瞬間

理智與感性做出的選擇永遠不一樣

然而選擇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如果問我後不後悔踏入了這不堪的泥沼

我想答案是NO

學習到的解決掉的都將是自己的經驗

不理智也許只是那一瞬間

當冷靜過後理智回來時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如果我能永遠停留在最單純的那一年該有多好

台長: BEAR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TALK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