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1:49:33|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零零柒.13號.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我喜歡的事物,會隨著時間……變得愈來愈多。
但我討厭的事物,卻不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減少!

說起來,我討厭的東西還真多……
到底我都討厭什麼呢?

我想我很討厭……海鮮。
因為每次看大熊在吃那些海鮮,我總是躲得遠遠的。
怎麼也不明白,那玩意癱死變紅的躺在那裡,會好吃到那去呢?

有次,家裡特別去訂了兩隻帝王蟹來吃……
那天晚上,當帝王蟹端上桌時,大家竟然露出很幸福的樣子。
唉!那晚我差點崩潰……家人還一直要我試試,嗚!死也不吃那玩意……

那玩意,到底是那兒好吃啊!
不懂!就是不懂。



蜜餞,我也很討厭……
以前常看到奶奶在吃,她說蜜餞很好吃,所以我試了……但我也吐了。
騙人啦!這種濕濕甜甜的東西,那裡好吃了。

果然……蜜餞這玩意,是老人的最愛。
蜜餞走開!酸梅來一顆。



我恨奶茶,因為那甜膩膩的味道,讓我每喝必吐。
很小的時候曾經嘗試性的喝了一小口,就那麼一口,惹得我吐了又嘔……
我不敢相信這麼可怕的飲料,小時候的小鼬竟然很喜歡喝。

那味道,我討厭……從那時開始,我不喝奶茶,絕對不喝。






前天跟小鼬吃西瓜時,又提到了女神的故事。
我說,女神是無所不在的,任何地方都可能出現女神。
就拿現在來說……女神出現了。

女神問小鼬說:這裡有一顆金西瓜、一顆銀西瓜,還有一顆銅西瓜。
妳剛剛吃掉的西瓜,是那一顆西瓜呢?

小鼬搖頭說:都不是!

女神笑道:誠實的人呀!為了獎賞妳這麼誠實,妳的肚裡將會長出一堆西瓜,一輩子都吃不完的西瓜。

說完,女神便離開了。


小鼬沈默了一下……問我說:為什麼我要當個誠實的人呢?
我大笑的說道:可見女神的心機有多重!





這兩天看新聞……看到日本最近推出了一項洗衣服務,有夠方便的。
日本人的生活很忙碌,單身族常會沒時間洗衣服,所以有家洗衣公司,特別在車站裡設置了一項服務。

將想洗的衣物,放置在特別設置的櫃子中,然後拿出洗衣專用儲值卡付款。
機器會給你一張單子,告訴你到幾號櫃子領取衣物。
然後,你可以搭著電車快樂的上班去……下班後,再到那個櫃子領取洗好的衣物。

感覺真的很方便!





看到小鼬的蘿莉兒,覺得很不錯!比起小透,蘿莉兒美多了。
喵晴的海砂,可惜的是衣服有點給它太大,姣好身材沒有表現出來。

不過……我可是很期待喵晴的閻魔愛喔!
這次會扮什麼模樣的愛,學生制服版?還是和服版?

台長: 朢〃櫻熊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辣椒甜甜圈 |
此分類下一篇:生病好羞人
此分類上一篇:怒火果真燎原

喵晴
女神VS西瓜!?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這個好!!
2007-04-14 17:57:43
版主回應
目前還在發掘更多女神相關故事,敬請期待
2007-04-15 23:3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