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22:38:5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候的天空,真的好美好美,彷彿永遠也不會變黑。

「那時的你說 要和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我還甜甜的說:「只要跟你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
你吻一吻我的額頭,什麼也沒說。

故事快要結束了…
我們那時天真的以為…
只要我們在一起,我們什麼都不怕。
天長地久有多難?
沒有東西能分開我們。

我想起許多年前…
有人問過我… 是誰…
會讓你付出生命的全部?
即使…你看不到明天。
即使…你承受著很大很大的痛苦。
即使…你的回憶多悲痛…
也好像接受了全世界的祝福那樣開心?
我反問我自己:這個人,什麼時候會出現?

他終於出現了。

可是…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難道…世界再沒有地方能容得下我們嗎?
我們只是追求我們的愛,有什麼不妥?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那時候我們期待著的藍天逐漸消失了…
我坐在那淡黃色的沙上,看著那殘照不堪的黃昏。
我對那黃昏有著無限依戀。
是我不想黑夜來嗎?
和你一起的日子,我從來也沒見過黑夜。
現在我第一次見了。

這時的你睡在我的大腿上…
可是你永遠也不會醒了。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真的還有機會…
一起飛去時間的盡頭嗎?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抱著你…
慢慢的走進海中…

相信我,我們會再背後長出那純白的翅膀。
超越了時間的界限,一起飛去時間的盡頭。

只要跟你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些是歌詞,摘自F.I.R 的「我們的愛」

台長: bee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