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6 21:31: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望每朝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愛的克克:
" 期望每朝早,起身一吻紅的臉,共回味甜夢最甜,新鮮早餐奉獻....... "
這是我第一天叫你起床時唱給你聽的歌,你記得嗎?我想我們的愛也是這樣開吧,
因為我們都愛甜蜜蜜的感覺,因為我們一開始也希望一生一世,白頭偕老。
我想如果我們能再一齊,我決定同你結婚,我會為你設計一件最亮漂婚紗,在最好的地方罷酒,我希望我地架婚 期係2003年1月13 曰,當日我會為你親手帶上結录介子,給你最感動的一切,給你信心及無很的幸福,真的我們可以這樣愛大家,係因為我們都是真心愛大家,明白大會,我們都勇敢的愛,結婚的錢你不用擔心,我自有我方法,至於我的家人.、朋友...只是他們不明白我們,你放心,我一定有方法令他們明白你,記得"全世界人對你吾好,我陳國豪也會對你最好!"這句說話嗎?
我想起我們一起的日子,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我現在感覺上天希望我們"先苦後甜",只要我們一齊.堅忍不拔,以後根本沒再有什麼難到我們,因為上天,家人,朋友也給我們的愛而感動。
對於將來 只要我們努力.我們堅強,我們堅持,我感覺到是我們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將來,就算當初不看好我們的人,也為我們所做的而感動,,而令他們明白我們
這半年,我們發生了很多事,我們長大,成熟了很多,原來以前,我們以前只用眼去睇,用耳去聽,用皮膚去感覺這個世界,但現在我們學會到用心去看,用心去聽,用心去感覺這個世界,我們才明白什麼叫感動,我們才明白什麼叫愛,我 們從來都末試過睇這個世界,好以依家噤清楚。
PS..等你的感覺真的不好受,但我快你慢,但我願意等你,我願意全心全意為我們將來而等你,因為我最愛的是你-----克克。

克克最愛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