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6 21:16: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克克與謝飛戀愛 *劇場版* 第一回---克克原作.謝飛監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克克與謝飛戀愛 *劇場版* 第一回---克克原作.謝飛監制

從來沒有想過在icq也可以找到一個這樣的男朋友.一個可以很認真很認真跟自己談戀愛的男朋友.
1月12日,午夜12點30分夠鐘放工.相約了一個從來沒有見過面的人,只通過幾次電話的人,便約我到的士高.在ICQ 和電話中,他給我的印像是一個大壞蛋,在ICQ 諞女孩子上床的咸濕佬。為什麼我會跟這個人約會呢?是生活太悶蛋了.?是想找一點刺激.?又或是他從ICQ send 來的文章而好奇想見他.???真是天曉得.........!
我們首先約了在上水馬會等.,落車的一刻心很自然的跳了起來,到底我約會的是什麼的人呢?五呎四吋?一佰六拾磅?還是"八兩金"的樣子?真後悔沒有看過他的照片!
他還沒有到,心裡就更加緊張.他會否在附近看著我,我打了一個電話給他,"我正步行過來呀"!離遠看到兩個人向我方向行近.一個是亞伯,心想不會是他吧!亞伯後面有一個拿著手提電話正在說著.應該是他了。看著影像由小到大,出現在自己眼前,那還好一點,他應有五呎七吋,有一點兒小胖,長長的頭髮,最特出的是那一對幾天沒有睡的黑眼圈.如果把他放在動物園中,最適合的地方一定是"熊貓之家"罷了。那一刻不知怎樣的.很不自然.不知說什麼好.原來平日大方得體的我,也會害羞起來,真的沒臉子了。
首先他逗我說了幾句話,突然他從皮衣中拿出一個美麗黑色盒子出來,說是"見面禮"。如果我不是有點兒漂亮,他會否送給我這個"見面禮"呢?他可以除手拿出一二件小玩意逗女孩子開心,這個男人真是"溝女高手",那我便更要萬分小心他了。
黑色盒子上印了金色的字,包裝得很美,是什麼東西來的?真想把牠打開看一看.!正當我在想的時候,他又拿出另一個一模一樣的黑色盒子,慢慢的地打開牠,打開的方法很特別,像女孩子打開粉盒一樣似的。終於我看到了,原來是香煙來的,是一支黑色身,金色漏咀的香煙,他給了我一支,我們把煙點起來了,各自各抽,沒有太多的說話。
小巴來了,我們上了一架出旺角的小巴.在車上............................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