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3:20:4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狂想日誌–十月十六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原標準時間:
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十月十六日。
夜晚十點三十九分二十一秒。
※※※※※※※※※※※※※※※※※※

      〝楊英風美術館。〞

哎呀呀呀呀呀!今天真是超給他一個好玩的!
九點五十分出門,等公車剛好十點,然後做到市政府站剛好十點半,
然後做到西門站,十點四十分,坐回去昆陽,十一點半,
(為什麼要坐回去??哈哈!因為…上次我讓小評&wanyi等了一個小時= =”)然後到了十二點半,正式前往小南門站!!
到了小南門(而且在下西門站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婉婷帶了她妹妹來= =”)…好荒涼的站= =”

接著走過一排鐵絲網,一間鬼屋,就到了目的地:楊英風美術館。
看到了一個wanyi說很有佛教味道的人,
然後就開始逛了,裡面其實很小間,而且大多擺的都是義賣品,
所以看了看,就出去了(wanyi倒是買了一本書)。

接著就去西門町啦!首先!到了“阿宗麵線”吃了站著吃的麵線,
在到對面買了芒果爽(這時候wanyi遇到她同學,然後wanyi&婉婷的同學跟她自己的同學去拍貼,我跟婉婷跟她妹在等雯婷。好複雜…),
後來就先去了一家…唱片店吧?然後又去雜誌瘋(這時候雯婷來了。),
wanyi買了佐為的胸章、奇犽的名片紙,她同學在樓下買了漫畫,
後來到了一家糖果專賣店,我買了一個鑰匙圈,其他人我不知道買了些什麼,
接著就到對面的“夢幻盒子”(吧)拍貼了。
他的拍貼可以做成胸章耶!還不錯!
只是我們選的機器…速度真是一級快!不是出照片的速度,是讀秒的速度!
不過還好,不至於不能看(我們還拿玩具來照),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萬年大樓了。
雯婷說要去冰宮⊙□⊙∥
好險…他的溜冰鞋要自備…
接著當然是去湯姆(熊還龍?)管他的,反正就電玩館就對了。
只玩了氣動球,結果婉婷的妹妹發現她的皮包被扒了,
幸好裡面只有嗶嗶卡跟零錢,不過既然有扒手,當然裡面就不能久留啦!
出來買個東西吃,就準備往捷運走了。

回到了捷運,因為不管坐到哪裡都有車可以回內湖,再加上雯婷說想買QQ糖,
我們就一起坐到了昆陽。

到站以後,在那家糖果店買完糖果,逗留了一下,大家就各自往回家的方向去了,
同時這一天也快結束了。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超累但是超Happy!
(雖然我不認識wanyi&婉婷的同學,但是她也是個好人!所以還是超Happy!)

明天的路跑…既然沒人想去那我也不會去啦!
哇哈,明天在家睡一天好了!
※※※※※※※※※※※※※※※※※※
中原標準時間:
2004˙10˙16。
蛍:11:21:46。

台長: JeffGK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