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03:58:27|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支持香港普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香港玩交友的小美眉去參加香港普選遊行給她回的留言

傑克
我也支持香港普選
香港人該起來爭取本來就該有的權利了
喜喜
你是好樣的
香港就需要肯站出來的人
我欽佩妳



喜喜
我沒什麼特別的啦 別欽佩我這麼嚴重啊

大家走的路都跟我一樣

我們只希望表達自己的想法

無論結果怎樣 我們也做了自己可以作而又該作的事

世人看在眼裡

正所謂歷史自有公論




那不然換妳欽佩我
台灣還在戒嚴時期
19年前我就是當時反對黨的建黨黨員了
那時我也剛滿19歲
真的建黨黨員才一千多個
當時的情治單位跟國安局一至跟上面建言
通通抓了吧
運氣很好的
當時的蔣家第二代年事也老了
也知道這次抓完
隔幾年還是會有人出來
就沒抓人了
然後又有第二波的建黨黨員進來
所以那時台灣才真的有了反對黨
隔沒幾年我就去當兵了
雖然解嚴了
不過還是處於嚴控制的體制
一下部隊
根本是24小時監控
可是洪流是擋不住的
我當兵時也越混越好
慢慢的日子也很好過
在那兩年

香港人只要堅持的話
會成為全大陸的指標的
大陸那麼大
開放一個民主實驗區又何仿
今天不開放
可能多年以後第一個開放的是上海

當初那個建黨黨員一千多個
已經差不多死了一半了
我大概會是那個最後死的那一個
如果沒橫禍
我會是的
因為當時每個都比我老很多

我退伍後也極少參與政治
我只是覺得我階段性任務完成了
我一個人在外
我需要工作
我需要養活我自己

PS 執政黨真的要檢討了
我行有餘力的話我也很想發起檢討運動
問題是我俗事煩身
還懶到自己的生活一團亂
很多我覺得馬上要處理的事就一件一件慢慢處理了

另外我連看到我住的屋內都想檢討了
還有生活習慣


台長: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