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8:13:47|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的最恨現在的最愛?!(補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當時在鄉下買的就是這片江蕙的<愛作夢的魚>這首歌可是周杰倫作的曲呢!自此我就開始愛上了台語歌~)

分享KTV~~江蕙的<家後>這首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不知道你就落伍了XD
這可也是KTV必點的耶~我姊那種不聽台語歌的也愛唱呢XD
http://myvlog.im.tv/fullscreen.htm?id=1776328&auto=true

(補1~郭郭推薦~江蕙&阿杜~~思念喲
http://myvlog.im.tv/fullscreen.htm?id=1079245&auto=true)

(補2~江蕙~ 阿公的眠床腳~這好像是一個大學生寫的詞曲!!聽起來超有感覺的耶!! http://myvlog.im.tv/fullscreen.htm?id=1627500&auto=true)

會想打這篇是因為之前跟吳明曄去宜蘭時 他們那的都是講台語

而吳明曄他竟然完全不會講台語............

還好我們有去不然真不知道他怎麼跟他們那的人溝通XD

真奇怪 家族有一堆都在講台語的人

他竟然不會講 神奇耶!!

而我又對台語非常有興趣XD
~~~~~~~~~~~~~~~~~~~~~以下~~~~~~~~~~~~~~~~~~~~~~~~
小時後的我對台語歌可以說是完全沒興趣 甚至是厭惡

會聽台語歌就是在我爸開車要載我們一家子回鄉下時才會聽

因為我從小就愛車 所以當我爸在開車時我幾乎都是不睡覺的

就一直看著他開車 看著外面的車 然後聽著台語歌~~~

以前在台北我阿嬤住在我們家

每當他要看唱台語歌的電視節目時 我都會很火大

因為我覺得我的電視時間都被奪走了

很煩!!覺得台語歌有什麼好聽的啊!!無聊死了~>”<~


但~自從大概兩年前 過年在鄉下時因為我爸很喜歡江蕙 而剛好那時江蕙剛發新專輯

我姊就叫我爸去買一片CD來聽 那時聽還真是不錯聽耶

而剛好那時也是我第一次開車 邊開邊聽 不知不覺就開始喜歡上台語歌了

神奇!!

到現在幾乎都是我主動轉到台語歌唱節目在看XD

而我愛聽的歌就是以前很小的時候我爸開車在聽的那些歌

因為對那些歌有印象 所以聽到時都會覺得耳熟 而且很好聽 但我幾乎都是不知道歌名的

只是覺得這歌好熟悉 就是我小時後在聽的那些耶 然後就一直聽下去

慢慢的就會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而我最愛聽的也是江蕙的歌 為什麼呢?當然就是受到我爸的影響啦!!
(有其父必有其子)

現在的我幾乎很少會聽國語的歌~ 只有幾首真的好聽的 所以一些新專輯我可以說是都沒聽過XD (~我知道我很落伍啦!!)

因為我都在聽台語歌~~連現在在打這篇也是在聽台語歌呢!!好聽~~~XD

小時後最不喜歡的東西 現在卻變成最愛的~嗯!!神奇~

要說我台~~~沒關係!!因為我本來就是台客XD~我愛台妹!台妹愛我!XD

台長: 孤獨獵車手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喔!!是壯不是胖 ~囧~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圖多~)

郭郭
我覺得江蕙和阿杜合唱的&quot思念喲&quot也很好聽
沒聽過快去聽
2007-08-02 19:19:42
版主回應
嗯嗯~這也是在愛作夢的魚那張的對嗎?!
阿杜唱台語歌蠻有味道的呢!!
而且辨別度很高
我跟我表姊第一次聽到就知道是他唱的!!
2007-08-02 19:3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