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1 19:42:58|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就像擠乳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固定24小時的...........
沒有一個人可以逃過時間的追殺!!
因此 時間安排變成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學會的功課
並且花時在在值得浪費的事物上~~~~



重點來了!!
你是憑什麼樣的價值觀去判斷此事務值得你花時間下去?!
如果你問我 我會告訴你 我一直都想花時間在有意義的事情~~~
或許這樣說有一點攏統.........
那麼講的具體一點 我會告訴你 所謂有意義是做這件事情以後 可以改變一些什麼!!
例如:我今天修好了水管 可以使我今天有水可以洗澡~~~
很簡單~~不用想那麼複雜!!


其實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隨著年紀漸長
我習慣追求改變或改善一些什麼!!
就像「那些年」的男主角一樣 我期望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去改變這個世界~~~但是我覺得這些事情可以很簡單
例如 撿起地上一個垃圾!! 只為了改善這個社會環境~~~
我覺得這樣就很偉大了~~~~





我常常覺得我的能力很普通 但是既然我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就一定要努力一些什麼 來改變這個世界!!~~~~
就是那麼簡單而已..........
而我 最近最想改變的是我的一個人生活
想從一個人變成二個人!! 讓生活豐富一些~~~




可惜這個願望畢竟是落空了.......我開始想 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都沒什麼時間休息的人 談戀愛幹嘛??
有點失望想放棄 但是又不甘心加上一點小期待.......
有時候緣分很重要 但自我努力才是關鍵!!
可惜我連機會都看不到~~~
哀........只好盡自己努力 做能夠做到 能夠改變的事情吧?!
我有點半放棄 也有點失望........隨便吧!!


好好利用自己剩下的時間吧!!!
大家一起加油~~~@@

台長: jeff59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寶箱 |
此分類下一篇:公轉自轉
此分類上一篇:逃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