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17:29:0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去內湖總公司吃尾牙 感覺很特別

雖然公司不大 卻有兩位基督徒

一個是我們總經理 一個是執行長~~~~兩位都是大咖級的人物

在致詞時都很感謝上帝讓我們公司30年營運順利!!

其實 我更感謝上帝 讓我能夠有機會進到這麼好的公司工作!!

 

 

從過去到未來 上帝永遠在遠處看著我們成長

我一直覺得這份工作是上帝幫我找到的!!

祂不時的給我們幫助與教導...... 雖然我們平時常常忘記

但其實上帝就在我們身邊~~~~那種感覺很奇妙!!

期望未來的一年工作都能夠很順利~~~

 

 

除了感謝上帝 再來應該感謝身邊的朋友們

詩芸姐 你是一個很好的輔導者~~~帶領我們一路成長

阿邦 雖然我跟你有許多不同 卻因著上帝的愛彼此包容、學習

娟慧姐 你是祝福的源頭 你賦予我工作的新意義!!

淑華 你是個外柔內剛的人 是很好的輔導者

老五 感謝你在許多事情上給予我人生的建議 讓我能紓發心中的不快

小宋 一個積極進取的人 細心又聰明的人 予我們彼此良性競爭的機會

阿曜 阿明 小目 建興 是彼此互助打氣的好夥伴 更是玩樂的夥伴!!

嘉予 姿君 喜歡卻沒有緣份的人~~~

 

 

未來的路還很長~~~一路上認識許多的朋友給予很多幫助

希望新的一年你們都能順利~~~不論是學業、當兵或者唸書!!

都有一個很好的未來~~~~新的一年 祝大家心想事成

HAPPY NEW TEAR 2009

台長: jeff5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寶箱 |
此分類下一篇:衛理福音園─體驗教育
此分類上一篇:開箱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