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22:33:1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色琴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弟我最近都在忙著找工作!!
今天是中心舉辦就業博覽會~~~~但是有去的同學
都感覺被騙了一樣.......因為許多廠商是之前都已投過履歷的
真正沒投過履歷的廠商沒幾家
才知道原來除了就博 還有五股職訓成果展~~~~
因此不全是廠商的攤位...哀 = =”
不過好家在 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只是有個意外的插曲 就是當我準備去拿推借單參加該公司的應徵時
差點過不了關 還以為我又要再重新找工作了 @@
不過好險還是拿到推介單了!!
真的是好險啊~~~~>”< 往後還有好多挑戰在前面等我
但願主能夠帶領我度過難關



這個星期 我特別到主日學幫忙夏季學校投影&音控
今年主題是 約瑟─解夢高手~~~~
這讓我想到 視不是上帝透過這次的主題告訴我
當上帝要祝福一個人的時候 是用苦難而非一般人理解的祝福??
我想 這份工作是上帝給我的變相祝福 我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的!!




最近除了找工作之餘 就是下載動畫「金色琴弦」了!!
真的是超好看的!! 本人我本來想等到看完結局在分享給大家~~~~~
但是實在太好看 忍不住就先推薦給大家了
故事內容大約描述女主角偶遇小精靈「莉莉」
開始拉小提琴所展開的故事~~~~過程中也遇到許多帥哥 XD~~~
經過一度放棄 最後決定重新學習小提琴的故事
真的是太好看了!! 推薦給各位少男少女~~~~

PS:若是不喜歡少女漫畫的人則不在此列~~~@@

台長: jeff59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以後
此分類上一篇:結訓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