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2:49:4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別高中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生活在6月10日的晚上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我沒有哭~一放面是虎媽警告我說:要是你哭了你就不準回來!

另一方面則是看到大家都有所成長~絕得非常的開心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從一年級到現在始終如一走著自己的style的班級

上課鈴響教官主任們總是叫我們跑步近教室~依然跑步像散佈的..是我們

朝會升旗時我們總是不會像別班排程2路~依然像菜市場逛大街的...是我們

做操永遠筆不上老人來的有動力有氣無力的~也是我們

我們從不會為了別人的言語或指責而改變~因為.....因為這就是我們!!

這些在大人眼中非常不檢點我們~如今已成回憶....

室設三信...謝謝你們帶給我許多的快樂!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愛你們....室設三信!!

台長: 跳跳虎~嗶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