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02:42: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搬完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家真是辛苦
從找房子開始 就遇到一堆麻煩
還碰到特別機車的管理員 又超白痴的
而且想租卡車時 在這兒的車都租光了
都快瘋了
還好有人認識別的卡車公司的人
雖然遠了點 還得上高速公路
可是價錢給的很便宜 至少有車就好
那時候想說要搬很久 想早一 點租
在網路地圖都查好了 還特地早下班去租車
沒想到YAHOO給錯了
害我們 繞了好久 結果找到時 己經太晚了
他們都下班了
我那時真的超沮喪的
怎麼會那麼倒霉哩
更慘的是隔天早上再去租
回來發現街上車都停滿了
原來隔街在修路
只好把車停在對面
不過等我搬完時 我家街上的車也都消失了
心裡真嘔。。。。。
不過現在終於搬完了
房間是以前的二倍大哦
我以前那間超小的。。。。一張床放地上就沒什麼地板了
所以現在把東西放一放 發現還是很空 就覺得很幸福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等我整理完 就會把我的新家給你們囉

台長: 高慧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