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8 00:45:5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訓第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本來想增一三五七的不過少了五~= =

天阿~介甫~!!

他是不是半夜夢到什麼東西竟然洗心革面?!!

雖然都是隔一天來一次不過教好多東西而且有來的時候都會準時~

好吧我決定暫時不要叫他洋蔥了~XDD

他今天教的都好難喔~竟然說我們是小兒麻痺~!

可惡就算我學很慢但一定要慢慢進步!!

 

昨天_ _學姐回來了~!!

讓我做操的時候更加努力認真為了憋笑~XDDDD

 

嗚嗚....~QQ

 

一如往常的肌力~

歐不 不是一如往常是我有進步~^^

伸腿我有撐完了耶~!!!!超開心~^^

可惡的側踢依然還是差了那麼一點~

好吧其實是很多點~= =

每次都越踢越低越踢越歪AND根本沒對到拍~= =

我發現我每次做肌力的時候都在"國家戲劇院"那個牌子的正下方耶~

在做那個要把頭盡量往上看的時候都常常盯著那個牌子看~

然後默默的在心裡祈禱他不要哪一天掉下來~= =

(妳也想太多了吧~= =)

其實我最怕的是鴿子大便掉下來~XDDDDDDD

每次都看到一堆鴿子在頭上飛來飛去真的很可怕耶~><

尤其我每次都在最後面~= =

今天沒有拉筋耶~

雖然不應該但我還是不爭氣得慶幸了一下下= =

可惡再痛我也要撐下去!!

而且會有一個動力一定要把自己的頭埋進膝蓋~

因為不想讓學姐看到我十分猙獰的表情~XDDDD

每次我在掙扎著壓不下去的時候都剛好會有學姐來幫我壓真好~^^

 

 

其實默默的覺得

我進步的好像有點慢..

不管是拉筋或是...

對不起我會更認真的~!!

就算比較笨多練幾次也一定會練會的~!!

 

 

 

對不起各位這篇比較短還叫大家認真期待= =

可是真的有好多感性的話想要在最後一天再說~=ˇ=

最近碰到很多事,

也很認真很認真的想了很多事情...

 

 

真的很愛北街...

 

 

 

寒訓剩一點點了大家加油~^^

真的也很愛北街的各位大家一起頭好壯壯的撐下去~^^

 

 

差點忘記~!!

梨卦移特別交代要我Q她一下~XDDD

大家快去看YOUTUBE流音之星的影片!!

這是我跟梨卦移(簡直腦殘二人組= =)拼了命衝到現場錄的~XDD

畫質超好而且很近絕對是最清楚版本~^^

而且某人說她的手快酸死了

不過只有晃一次請大家送她讚XDD

抱歉這麼晚才傳這幾百年前的之前真的沒時間= =

不過看到影片突然有感動的感覺不枉費我們兩個差點被北熱學姐笑死了~TT

當天簡直智障嘛我們~= =

最重要的是~~!!!!!!

看完影片請狂控學姐~!!!!XDDDDDD

學姐太帥了拉~!!!XDDDDD

 

台長: &星戀&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寒訓第十天~
此分類上一篇:寒訓第三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